clo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 TEL:07-5226987


與以前的學生好久沒出去聊天,想請她吃午餐
心裡想著小女生應會喜歡的瑪列小館為首選,但我們約了個尷尬的時間下午1點半
印象中瑪列小館生意很好,於是在出發前先撥電話詢問是否先訂位,才不會撲空
我表示大約1點45分會到,是否仍供應午餐?
店員告訴我:已過了供餐時間,只有下午茶。
我問:請問下午茶是否需訂位?
店員回答我:我們下午茶不接受訂位!於是告知店員我明白即結束電話。




到店時間約於下午1點50分,裡面只有3桌在吃午餐的客人
桌上放著2份午餐的Menu,1份午茶的Menu
內心只想著:剛不是告訴我沒有午餐了?

我們怕決定時間過久,2點午餐時間結束,詢問學生意見後,決定點下午茶。
午茶的Menu時間寫著下午2點~下午5點

告訴店員選定的下午茶餐點後,又反詢問我們:下午茶2點半之後才會有哦!
我和學生異口同聲說:Menu時間寫著下午2點~下午5點耶?
那我們到底要點午餐或下午茶?便與學生面面相覷
店員說:因為要現做需要到2點半。
才化解我們兩個的疑惑,仍選擇下午茶。
我很無言….其實她可以告訴我:下午茶現做需要到2點半,不知是否可以等候。




其他3桌客人陸續在3點前離開,意味著在店裡只剩我和學生
我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聊,時間很快流逝,看看時間4點50也差不多要離開
隨即來第一位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們供餐只到5點
我點頭表示明白,與學生繼續我們的未完的話題
過不到3分鐘,再來第二位不一樣的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們供餐只到5點
我再度點頭表示明白,便對學生說:剛剛不是來說過了?
因為店裡就我們兩個人,實在太有壓迫感,我們就趕快收拾細軟離開!




以上這篇是由Apple所寫的,說實話寫的已經算是委婉啦,所以就由我來補充一下吧
首先,瑪列小館裡的人員服務水準,看來還是有相當進步空間
這老問題,相信許多部落客的食記中都曾見到提出
菜單上寫2點供應下午茶,你可以跟客人說因為需要現作所以要稍等喔
而不是:下午茶2點半之後才會有哦!
若是這樣菜單上的文字,不就形同多餘的嗎?!
第二,縱然午茶食用時間僅至下午5點鐘,不過在三分鐘內接連前來趕客
這還是讓人覺得有點不愉快,畢竟當時整間店裡無其他客人
且時間也尚未到達5點整,這樣的待客之道不得不讓人多所抱怨

瑪列小館也不是第一次造訪啦,之前除了上菜速度緩慢,其他倒是讚譽有嘉
而常被抱怨的服務問題倒是還沒有特別感受,這回算是深切的領略到啦!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 價格:6分 /服務:4分 /美味:7分 /環境:8分

0 ~ 4:若是不在乎味道不好、價錢貴、服務不用心等因素的話,再考慮吧!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Jerry的瑪列小館相關食記連結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