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不就預告了27號這天還要和Apple去看OPEN將的大遊行
只見到星期六這天,Apple異常的早起,早上10點就撥電話來
說他已經睡醒再準備梳洗啦(按!OPEN將面子真大,平常都要睡到下午的)
離遊行開始還有段時間,和T姐約了先去吃個BRUNCH
兩點出頭再回到遊行場地,就已經擠了滿滿滿的人潮啦!
待會要參加遊行的空飄大氣球就在中山和時代大道的路口集結



到對面找了各位置,就看到這幾部彩繪專車停在路旁,可愛極了!



首先出場的是波堤獅





為了要讓這些大型的空飄氣球維持形狀,下頭可是需要許多人員維持
看每個人都拉的汗流浹背的,辛苦啊!



緊接著是外國團體的馬戲表演,最讓我驚訝的是那紅衣黑褲的黑人
那個腳怎麼可以長到這個地步啊,光是腳就比我高了吧





Mister Donut的法蘭奇咩咩



見到這黑貓打扮的Show Girl,沒錯,蝙蝠俠裡的貓女要現身啦
喔..喔..喔..是我想太多啦,是宅急便的黑貓啦!





整場最美觀的大概就是這青島啤酒的橋段吧
數十輛的重機配上一大堆的啤酒Show Girl,你看,連OPEN將都在偷看了!



來幾張橫的吧,比較看的出氣勢!







在玩殭屍拳的7-11的條碼貓





關東煮的小竹輪



粉紅軍團出現,小桃!
我發現小朋友真的是很好催眠的動物,主持人說:小朋友向小桃揮揮手喔!
結果我前頭的小朋友,竟然全都舉起手來耶,超妙的!







這躲在樹後半遮面的是誰啊?!



沒錯,就是戴彩虹髮箍的OPEN將
主辦單位心機很重的把它放在壓軸,趕緊來張主題車和OPEN將的合照





這是怎樣!OPEN將在可愛的外表下,竟然要把人類給吃下肚嗎?!





大概是等待太久啦,OPEN將有點消風的感覺,一直都飛不起來
我看那下頭的工作人員一個頭兩個大的不斷拉扯線繩
畢竟OPEN將可是主角啊,哈哈…可別漏氣啦!







哈哈…瞧大家現實的很,OPEN將一走,大夥也跟著散場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