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其實原本可是沒打算發這篇的
想說應該是沒必要逢年過節就這樣應景的發些祝賀文吧
不過天知道,今天雅虎就給我這個小驚喜在這08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睡醒習慣性的在自己的網誌看看
結果發現線上人數竟然有60幾,60幾人次倒不是沒遇過
不過在一大早7點多就讓人比較意外啦
連結到雅虎首頁去,果然就如我所想像的,上了首頁啦!
不過僅是文字連結啦,所以效果當然遠不及上頭那張大圖的效應
只是當我正覺得那張大圖眼熟的很,點進一看才赫然發現
不就是Scully的網誌嗎,哈哈…巧的很啊!
而這連結似乎也僅放到今日中午就做更換啦,所以我才說是個小驚喜!




總而言之還是謝謝雅虎啦,雖然沒有因為你脫到網友的衣服
"脫衣服"是襯底音樂裡的歌詞啦,取自熱狗~謝謝啞虎,我沒那狗膽啦
(只是這歌好像是諷刺雅虎的,哼..誰叫它沒幫我版面放大點XDD)
不過,因為部落格結交了許多好友卻是真的
08年算是挺動盪的一年,09年祝大家一切都好!
套句部長說的,要真放了無薪假,那就一起去吃喝玩樂吧XDD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