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427號


這家新開在五甲路上的義大利麵店,吸引我的目光好一陣子了
說實話,我在五甲出生至今也住了數十個寒暑以上了
雖不敢說樣樣了解,不過對於五甲的市場變化也是看在眼裡
所以看到五甲路新開這家【鐵娘子 義大利麵館】心頭還真是震了一下
想說這樣的新式飲食的店,會想到要開在這樣的保守的舊社區中
沒有相當的抱負和勇氣,應該也無法付諸實行吧!




店裡的裝潢極為簡單,擺設和桌椅也都是很基本的樣式
裡頭的人員無論是外場人員或是廚師,年紀似乎也都頗輕
或許又是一間青年創業的例子吧!
和市區的義大利麵簡餐店相同,餐點都是採加個幾十元可升級套餐的模式
在我這混久的朋友都知道,小J我嗜吃成性豈有不加的道理




奶油濃湯(套餐)




蒜味麵包(套餐)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蚵犡義大利麵




薯條(加點)




我想餐點裡頭還真的有許多毛病是應該要提出改進
不過,看著新開的小店原本就已經營不易,再加上大景氣的衰壞
有許多的建議我還真是敲不下手,就怕成為兩面刃
五甲這舊社區很需要多點多元化的新元素加入
所以,我只能說:唉…真的需要加油!好嗎?!


Jerry的同類型義大利麵、簡食相關延伸連結
※ 童話 創作義式料理
※ 235巷義大利麵館
※ 佐佐義 義大利麵餐館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