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八樓 TEL:07-9733888


至從夢時代開幕後,我和Apple看電影的場所就移到這了
畢竟離家近,又有一堆的免費的停車位,還真是方便至極啊
這天我又風騷的想趕首映看某部片子,所以和Apple兩人飛奔買票
就怕晚些就只剩下一些邊邊角角的位置啦

取票後,肚子也開始在抗議,忘了時間該填飽他啦!
唉…不過說實話,在經過某幾家餐廳的”熱情”洗禮下
我對於夢時代裡的餐廳,每次都是讓我不得不三思一番
大概就要像這回,是因為要趕著看電影急著解決晚餐的時候
才又會在裡頭瞎子摸象的亂槍打鳥吧!
這家【FAYI 法義創作料理】離電影院最近,基於這爛理由那就選它吧!




【FAYI 法義創作料理】是採半自助的方式,就是先填單結帳再送至座位的
看看菜單,餐飲其實非常多元,義大利麵、鬆餅、熱狗堡、各式飲品應有盡有
也因為這樣廣泛讓我著實看著菜單發呆好一陣子
好在櫃檯前有些食物模型可以工作參考,就挑個安全點的吧!






馬達拉底腸堡

雜糧麵包配上高麗菜和美生菜口感倒是還挺OK的
不過上頭那沙拉醬又鹹又嗆的重口味就讓我有點不敢恭維
枉費頭那些生菜的輕食養生,上頭的醬汁大概就把熱量和負擔全補回來啦




玉米布丁酥

這倒是沒什麼好說的,現成製品,只要別炸焦了都還OK啦!




冰奶茶




在夢時代裡跌跌撞撞這麼多次啦,我也知道你們是隸屬統一集團的
只是在餐飲的上真的也要這樣的”統一”嗎?!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