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光華二路257號


在此勸告小J的部分男性朋友,何不好好學學優雅的女性同胞
心情不好喝喝下午茶吃個甜食也能促進腦內啡也挺不賴的
幹麻每次一定要來喝兩杯才能解千愁啊,哈哈…

話說,某日夜晚某位在小J網誌裡常會出現的L君(哈哈…就不點破他啦)
忽然大半夜的打了通電話過來,心想,唉…這傢伙該不會又殺到我家門前了吧
電話一接,果然人已在我家門前,哈…這擺明就是堵人!
下樓門一開不看我也知道絕對就是一副苦瓜臉
好好好…乖乖…我懂啦,我都懂啦,喝就是啦…
離家較近不脫就是光華路這家燒九或是王拓、西雅圖…這幾家串燒、熱炒店
反正這幾家的菜色也多是中規中矩,價位也差不多都不挺高的
今日就到光華路的【燒九 串燒食堂】去吧!






毛豆(招待)




原本極想睡覺的我,酒還喝的真是苦澀啊!
好在不消多久酒促辣妹就悄然而至,沒什麼好說的
一定是愛用國貨的啊,喔…不不不,是台灣啤酒尚青啦!
(各位下面可是還有圖文,可別看到這停啦XDD)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嘗試】


烤牛肉串




鱈魚肝拌洋蔥




雞軟骨




烤甜不辣




烤雞肉




哈哈…好在小J的發文是沒有稿費的,否則一定會被說這篇又在騙錢啦
前後不過幾百個字就又隨便呼嚨過去啦!
不過,就看在這篇有額外福利的情況下,大家就隨便看啦
(恩…以後就以這篇為範本,多拍妹少寫字,這樣說不定反倒暴紅喔XDD)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