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總趕宮前) TEL:06-2226632


到了這個年紀身邊的朋友來去,還會殘存下來的也多是氣味相投
或是多年的知心好友,恰巧有兩位超過十年情誼的好友都在台南
其中一位,前陣子家中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在那些事情正在發生進行時,他完全不讓我們得知
怕我們也跟著擔心、心情受引響,一直等到一切都結束後
還一附若無其事的告訴經過,不過我知道是在硬撐、故作瀟灑
既然如此,那我也就只有自己送上門啦
以最原始也最為陽剛的作法,跑一趟台南好好的喝上兩杯吧!

由於好友工作關係,下班已經是晚間9點多啦
因此在等待好友工作結束前,我已經利用時間去尋幽探古一番
(上述這些就擺在後頭交代,這回算是行程倒敘法吧)
和好友會合後,對於飲食一向不挑剔的他,竟然問我這外地人要去哪
好在平常美食資料庫不時有跟新,在這時正好派上用場
台南中正路巷中的這家【松仔腳】據說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了
在廟口前擺滿了桌椅,賣起了燒烤熱炒,一旁還有生啤伺候
越到深夜人潮越多,人聲鼎沸熱鬧的很,在這大口酒配上點心事對話似乎就再恰當不過啦!








夜裏這的生意真的非常好,幾乎是座無虛席的
很幸運的就在這”松仔” 旁有桌客人正離開
因此這晚我們很應景的,就是坐在這榕樹下來場Man’s Talk






一旁就有位婦人在榕樹下服務著生啤酒,整壺或是單杯都可以選擇
不囉唆就先來個兩大杯,潤潤喉再說!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嘗試】

鹽酥龍珠

今天主要之意,是要來好好喝上一番的
下酒小菜自然不可少,鹽酥龍珠這種重口味的菜餚
自然就成為了下酒的首選,不過這的龍珠粉裹的有點太多啦
幾乎已經蓋過龍珠該有的Q勁,僅剩下麵衣的酥炸香氣






涼拌小捲




辣炒螺肉






握壽司

點了一份握壽司,結果上桌六個竟然都是旗魚壽司,哈哈…差點沒讓我看傻眼
在這握壽司上看不到刀工、看不到優美的捏製外型
唯一有的就是新鮮的漁貨和府城的豪邁路線




苦瓜鹹蛋

苦瓜鹹蛋是APPLE鍾愛的菜色,所以有見到也都會點上一盤
當天也有勞她啦,我在一旁聊的起勁,她可是無聊的很
回程還要充當我的歸程司機,哈哈






烤魚下巴




烤雞翅

這的烤雞腿、雞翅據說都挺招牌的,不過我吃不出特別之處耶
不過烤的工夫倒是真的挺厲害的,雞翅整個都是呈現漂亮金黃色
沒有任何地方有焦黑,在火侯的掌控挺行的




一旁就是知名的雙全紅茶,只見APPLE興沖沖的跑去要買
沒多久就帶著苦瓜臉和這幾張照片回來啦
哈哈…原來人家八點就關門啦,下回請早!








或許是來的晚吧,這回有許多傳聞中的推薦菜色,幾乎都已售罄
再加上這回醉翁之意”就是在酒”,所對於菜色也是胡亂點一通
不過,若是以今晚的菜色口味而論的話,我個人覺得僅是普通程度
台南更好吃的小吃大有人在,只不過這有營造出其熱鬧的感覺
就像是小時在逢年過節在廟庭前總是熱鬧萬分的辦桌場景
食材新鮮,但府城的標準應該不止於此!



C/P值:7分 / 服務:7分 / 美味:6分 ………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6

0 ~ 4:若是不在乎味道不好、價錢貴、服務不用心等因素的話,再考慮去吧!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後記
林媽媽,雖然一切來的很突然讓人措手不及毫無心理準備
不過小林很堅強的擔起了家裡的大小一切
有機會我會陪著他多喝兩杯,望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