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7號 TEL:07-2158713


也忘了是何時發現新田路上的這家【always a+】
只記得每次經過,目光都會被那類清水模配上大紅色裝潢給吸引
清水模配上原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所以每次經過這總是會讓我不由自主的多看上兩眼






上月某日午後終於推開【always a+】的木門,迎面而來的是陣陣咖啡香氣
小小的店面座位並不多,看的出是由老房子所整修的
那種清水模獨特的幽暗感,配上黃燈和原木色系絕對是種絕配
和我猜想的沒錯,就是那種我喜歡的氛圍








看著裡頭的招牌和桌上的瓶瓶罐罐,不難發現這義大利品牌illy咖啡
illy咖啡在北部似乎常見些,若沒記錯好像還在101開了直營店
後頭的這漆上大紅的牆面,若有似無的好像也呼應著鮮紅illy招牌






裡頭的裝潢看似簡單,不過倒是處處有些小趣味
這回我忘了帶相機而是用Apple的相機所拍,所以較為不順手
不然這鐵定又要讓我多按幾下快門!






illy美式黑咖啡




香草奶茶




手工布丁




水果起士條

經過冰凍的起士條,入嘴後慢慢的釋出淡淡的起士香氣
稍為咬下可以吃到裡頭的些許果粒






香檸札片

這道菜色出現在這讓我挺意外的,以往都是在夜店場所見到
檸檬片加上咖啡粉和糖來綜合酸味,吃起來別有一番風情
只是份量有點太多了些,我和Apple兩人實在是消化不掉,可惜了!






原本不過只是想喝杯咖啡,不過在店員的親切介紹下
就這樣胡亂瞎點了一堆點心,弄得自己下午茶都快變正餐啦!
【always a+】的氛圍大概是最近最得我心的一家小店
無論是裡頭的硬體氣氛、餐飲品質又或者是兩位店員的親切態度
或許裡頭的餐點選項不是那樣的多元,多是以輕食為主
不過卻都製作的頗具新意,價位也是頗為平實,是家會讓我想要再去的店
(其實今天才又剛去,哈哈~ ~)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