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7-1號 TEL:07-5335330


原本在聖誕節前為了避免人擠人,而且只有固定的套餐可吃
所以和Apple早就在節日前先去吃過那【阿米哥阿根廷烤肉】
算是應應景,別讓人埋怨說是都忘了節日的存在XDD
那知道人算不如天算,聖誕節前一晚朋友L君的電話從手機中浮現
電話那頭傳來:小J,你一定要救我啦!(才正心想什麼鬼事這麼緊急)
接著又說:明天就聖誕節啦,我最近認識一個女生,你也知道我許久未和女性接觸
他忽然說要和我過聖誕節,我明天要怎麼辦啦,去那好啦??

聽到這小J我真是髒話都飆出來啦,連這也搞不定,枉費你我相交多年
這麼多年你應該看我做,也應該看到都很會了吧
(Apple姐這是中年男子打嘴砲,逞強啦,唉…我哪是這樣,你說是吧XDD)
就這樣,這L君硬是要我安排了這聖誕晚餐
還拉著我和Apple倆要一起作陪,避免他獸性大發,喔…不不,是靦腆害羞啦
所以也因為如此又吃了這頓聖誕晚餐啦!






聖誕節前一天才要訂法式餐廳,這可真不事件容易的事啊
情商了好友安多尼歐老闆-Jerry安排各時間較晚的位置(8點之前可是滿滿滿啊)
看過菜單當天主要是以主菜,來作為三套聖誕餐的區隔
而讓我比較驚奇的則是這樣的價位和菜色,聖誕餐耶!為免太划算些了吧




聖誕夜不來點助興的飲品,那怎麼行呢!
身為好友,唉…這點小J也一併幫你打理啦,學著點XDD




自然發酵麵包




前菜 酥炸薯餅佐酸奶魚子醬

這道薯餅之前從沒在安多尼歐吃過,是節慶特別設計的嗎?!
滿不錯的耶,建議可以放入菜單呦




沙拉 香料蟹鉗花園什錦沙拉




湯品 菌菇卡布奶油濃湯




小品 北海道干貝四式組合

看到這盤子和組合,哈哈…這是老闆的spy參訪得來的靈感嗎?!
有點日式和西式結合的一種風情








雪霜




主菜 安格斯沙朗佐牛肝菌醇酒醬汁



主菜 羊排三式佐三色楜椒醬汁
主菜有三種可選,我和Apple當然各挑不同的,挑了牛和羊排
不過這兩樣主菜兩相比較下,當天的羊排風味比牛排還好的多
羊排上混的榛果、芥茉籽和南瓜奶油三種風味,在口味上都很協調搭配
在肉質的熟度上也是剛剛好,嫩而不生、香而不騷




甜點

這幾回前往安多尼歐用餐,不得不說甜點方面真的比之前進步多了
多了些口味選項上的變化多了些盤飾,整體的呈現也就不同了








水果茶



延伸閱讀:Jerry的法式餐廳相關食記連結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