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6號 TEL: 07-2693075


自從去年發現這家【Bottoms Up】後,這就成我吃美式食物的最佳首選
裡頭的餐點都頗對小J我的胃口當然是最佳的重點
其次就是裡頭的輕鬆的環境啦,無論是老闆或是外場人員
各個皆是散發出那種美式的熱情活力,活脫脫就像是一家子似的
每次總是讓小J都是肚子鼓鼓心滿意足的離開啊!
從去年至今,小J早已去了N訪啦,只是未寫出不想讓大家看膩啦
還記得前回和喬治、T姐、咖啡貓那回一月份在【Bottoms Up】的小聚
我都還沒來得及寫,這回的KO【Bottoms Up】小聚又已成行
所以這篇我索性就把兩回湊在一起寫,來個Bottoms Up的完全KO攻略篇吧!

這回第二次在Bottoms Up的聚會,說來其實挺巧的
下午接到T姐的電話,說是莎莉姐想吃Bottoms Up的漢堡,要去約一下
晚上打開電腦,小屌儒留個言,說是星期四家中沒大人,要邀約吃飯
好在大家都是好食成性,只挑好吃,不挑類別的,就這樣KO團成行








吃這種高熱量的美式食物,要是不來杯發酵麥芽調劑一下
總覺得似乎就少了美式料理的靈魂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嘗試】

起司餃(小J前回所點的菜色)




洋蔥圈




起司濃湯(小J前回所點的菜色)




菠菜湯




湯品附的麵包




牧羊人派




起司培根漢堡




Bottoms Up招牌漢堡




莎莎豬肉堡

當天總共點了四種口味的漢堡,還有另一個是炸雞口味的漢堡
不過或許是大家吃的太過癮,那炸雞漢堡小J就沒拍到了




烤半雞

一直很喜歡這的烤類食物,無論是漢堡肉、半雞或是牛排
小J都覺得口味真的很夠水準,這半雞的皮更是尤其的好吃
刷上甜鹹的醬汁進爐去烤,配上不乾澀雞肉,過癮啊!






起司薯條




辣雞翅

這烤雞翅也是謀殺麥芽飲料的重要功臣啊!
外頭的皮烤的焦脆又香又辣,裡頭肉質軟嫩還帶肉汁




鮮蝦培根捲




主廚沙拉




肋眼牛排

聽從店員的建議,這塊肋眼是做5分的熟度
美式餐廳給的分量果然豪邁,這塊牛排幾乎是一半盤子大小
刀子切下,裡頭仍是粉嫩的粉紅肉色,因為熟度剛好而不至於血水滿盤
這塊肋眼說實話,除了調味過重,有點偏鹹些
否則,還真是好吃耶!小J下次來要一個人幹掉一塊XDD




碳烤豬排




吃飽喝足後癱在座位上亂拍,小屌儒的神兵利器G9




當天很幸運的剛好遇到Bottoms Up這個月才開始有的Live Band
據說是二月份才開始有的節目,每個星期四晚間10點半後都會有表演






【Bottoms Up】的餐點,一向都挺合我的口味的
否則我才不會這樣一去再去,所以我也不多做贅述
最後就來分享個我最近發現Bottoms Up讓我更加喜歡的一個誘因吧
當天參與的好朋友們不知道你們回家時,有沒有發現身上難得都沒煙味啊
之前到Bottoms Up用餐,讓我最詬病的就是裡頭的煙霧瀰漫
不過自從2月份菸害防治法實行後,這就變成是全面禁菸啦
所以最近用餐完回家,小J總是可以鼓著肚子倒頭就睡,無須再煩那惱人煙味啦!


Jerry的【Bottoms Up】相關閱讀連結
※ Bottoms Up Saloon
※ 自由時報美食推薦 採訪實錄

Bottoms Up KO聚會 相關閱讀連結
※ Tiffany~二訪Bottoms Up
※ 小屌儒~Bottoms Up聚會
※ 阿彬~Bottoms Up小聚
※ 莎莉姐~Bottoms Up大吃大喝網聚
※ 芭樂~Bottoms Up聚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