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專線:0920-157700


三月份的最後一天,留言裡多了某篇屬名為北原媽媽的悄悄話,內容是這樣的:
Jerry & Apple 您好:
我是北原媽媽,目前在台南自己家中做咖哩調理包,試著在網路上做經營
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見到您分享許多吃過的美食,每一篇都相當的用心且真實
我是希望能夠有個不情之請
能否寄幾包我自己做的咖哩調理包給您試吃
如果您覺得我做的還不錯,再請您分享到您的部落格當中
希望藉由您的部落格,讓更多人認識我,以及我自己做的咖哩調理包!
謝謝您!北原媽媽


看到這篇留言不禁讓小J側著頭多想了一下考慮要如何回覆
因為雖說小J偶有些試菜的機會,不過多數也是曾造訪過或是較為熟悉的店家
承蒙他們的愛戴才會有這樣的試菜機會,可是這樣的網購產品試吃倒是第一回
為了慎重打開了孤狗大神來搜尋,想說看看是否有相關討論再來決定是否答應
找著找著竟然發現,原來北原媽媽自己也有個雅虎的部落格
在裡頭簡單的介紹商品和北原媽媽的經歷,也看到了這段關於北原媽媽的介紹
1951年生的白世芳,1983年隨日籍先生移居日本
1993年進入日本料理連鎖店「開花亭」服務,從廚房打雜做起,因表現良好
第2年升任廚師,2006回台,07年嚐試網路創業,設立「咖哩當家」網站
白世芳表示,網路資訊多,要在網路露頭角不容易,為了爭取生意
自己主動上網找尋團購網,逐一與團主們接洽,除自我介紹外
也請網友發表試吃心得,一點一滴的累積出客源
白世芳說,自己做的是日式咖哩,日式咖哩粉之外又以印度香料輔助提味
口感柔順,但不失風味,試吃後約7成網友表示願購買,帶給自己很大的信心
白世芳表示,自己的理想原是開一家實體餐廳,如此才能夠將好手藝展現無遺
但景氣太差,朋友都勸三思,才決定先發展網路,未來不排除開實體商店

算算北原媽媽近六十歲的年紀還在搞創業之路,小J不得不佩服
答應了北原媽媽這回的試吃邀約,只是也在回覆中坦白的告訴北原媽媽
口味是很主觀的感受,所以小J仍是會依造自己的喜惡來做分享

幾天過後小黑貓稍來了一冷藏包裹,裡頭便是北原媽媽寄來的試吃產品
打開一看總共有5種口味,分別是牛腩、嫩豬、嫩雞、百菇蔬菜和義大利番茄肉醬
全都以鋁箔真空來做包裝,一來衛生二來烹調也簡單,丟到水中加熱即可






牛腩咖哩(65元)





嫩雞咖哩(65元)





嫩豬咖哩(65元)





百菇蔬菜咖哩(60元)





義大利番茄肉醬(550公克80元、200公克35元)




由於咖哩口味的主調味都相同,所以小J就統一來做個評比吧
在咖哩的風味而言,我覺得北原媽媽的咖哩口味偏較重、香料味有點偏重些
帶點微微的辣味,和一股不知道是否是番茄所帶出的若有似無的甜味
和一般市售的偏甜咖哩,有著很不一樣的區別差異
整體呈現的是厚重,卻不會膩口的咖哩醬汁風味

四種咖哩口味中,小J較喜歡的是牛腩和百菇蔬菜這兩種口味
牛腩煮的軟嫩帶口感而不乾柴,和咖哩的風味相搭的很不錯
而一向不那麼愛吃蔬菜的我,卻很驚訝這百菇蔬菜竟是那樣合胃口
其實在吃第一包牛腩時,當時就有發現到咖哩裡的紅蘿蔔和馬鈴薯煮得不錯
馬鈴薯鬆軟入味,吃起來綿密的口感真的很不賴
紅蘿蔔則是則是多汁的很,讓不愛紅蘿蔔的小J,一整各意外的吃了不少
同樣的水準也都表現在百菇蔬菜中,各項菇類沒有因為冷凍的失去水分或是口感
相較於牛腩和百菇的優異表現,嫩雞和嫩豬就較中規中矩些肉質也偏乾些

網路市場競爭無比,也在這祝福北原媽媽生意興隆吧!




北原媽媽 咖哩當家
預約電話:0920-157700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ross/
信箱:ross5820@pchome.com.tw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