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J還是嬰孩的時候,身體不算挺好總是容易在夜晚哭鬧
據家中長輩描述,當時每天晚上淒厲的哭聲,可是連隔巷都聽的見
科學方法的看醫生和一大推收驚、拜拜…等民俗療法更是不用說了
而照片中的這幾塊石頭,就是當時家中給小J的壓膽石
三十多年前的東西,小J早就已經遺忘不敷記憶,所以自然不是小J所藏
是這次小J和Apple辦喜事時,小J的姑姑從家中拿來送給小J的”寶物”

小J不是所謂的”大孫”,不過卻是家族中第一個出生的男孫
或許是因為從小可愛善解人意吧(哈~這是我加的啦)
從小各個姑姑們總是對小J疼愛有加,甚至爭相照料和帶出遊玩
當然那份疼愛,就更別說是小J自己的爸爸媽媽了

長大後因為求學、工作逐漸的越來越重視自我的時間
雖然住在家中,但是和家人的相聚時間還是相對的減少許多
也開始彼此會有了意見,開始會有了磨擦
但是在這次小J和Apple的大事下,發現原來大家對小J的疼愛依舊
無論是精神或是金錢上的付出,幾乎都沒讓小J去操了心
各個姑姑們或是兒時玩伴表哥、表弟們,幾乎在婚宴當天都全員出動
讓小J心中在婚宴過程的疲憊之虞,還是有滿滿的暖意

而這回的婚宴小J家中低調的個性,似乎也在小J身上有所遺傳
在籌備之初,對於放帖子邀請朋友這事就一直讓我很頭疼
或許是小J顧慮太多,總覺得開口說要放帖子給人家是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總覺得會不會麻煩了大家,會不會自己太過厚臉皮表錯情
所以始終保持的很低調不敢去說,就怕去麻煩了大家
不過,後來發現似乎錯了,大家對於小J的疼愛遠大於小J的顧慮
許多朋友主動給於小J的祝福,更是讓我和Apple感動在心


【YYY和Janice】
從一剛開始在老地方被你們套出話來,你們應該是最早知道的
很感謝你們的祝福和求婚時的參與,雖然YYY平常很會閃酒,哈哈

【David和Annie】
或許是因為年紀相近,許多的意見和討論總是和你們分享
我們先搶先啦,再來就要等你們的好消息啦!

【Tiffany】
姐姐大概是比我們當事人還更關心進度的人,哈哈~比我們還樂呢
不管是求婚或是各個過程,總是像是親人般的關心

【Shea】
因為T姐的關係相識,不過Shea姐卻毫不見外
對小J和Apple總是關心有加

【嘉嘉】
看到那天你還頂著肚子前來,真的很高興呢!
我就先預祝小提琴未來又高又帥啦!

【良哥】
哎~一切都是孽緣啦,除了說認識太晚外,還有什麼好說的,是吧,鄰居XD

【小孔明和葳葳】
感謝老師那天陪我敬了那很難搞的三桌,老師下次我在幫你灌醉葳葳
好讓他趕快答應入籍啦,哈哈

【Feyond和小不】
在根本和大家相識真的是這階段很過癮的事!
看到你們一起前來,更是覺得下次真的要再多灌兩杯了表謝意啊

【阿彬】
一直怕去麻煩大家,好在台南旺那晚有邀約了你和你漂亮的老婆
否則當天少了你們可是不行啊!

【兔兔姐妹花】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們了,從上次的上品屋到每次你們返鄉
總是讓我覺得溫情滿滿,要怎麼辦啦!下次回來一定要擁抱親一下啦!

【阿杰】
呼呼~好在那天沒有跟我說敬酒就是要用大曲才夠勁XDD
以後一定要帶壞阿杰啦,讓阿杰除了是酒咖外還要一起成為飯局咖啦

【Victor】
大家都對小J和Apple這樣疼愛,我們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回報
啊~ Victor,為了表示謝意,以後喝醉我車一定不停你旁邊啦,哈哈

【莎莉】
現在才想起來那天忘了和姐姐喝上一杯啊,否則我的坐檯承諾還沒實現啊

【馬頭和野兔妹】
好在那天我們馬頭哥沒有對我下手灌酒,否則馬頭的酒量,可不是常人可處理的
對了,那張”殺”很大,到時我要來俵框啦,哈哈

【可樂超人】
感謝老大和大嫂那天一起來啦,會踏入這各小圈圈也都要拜老大所賜
所以知道老大願意來參加,真的很高興,也高興老大一直默默關心和祝福

【大J】
快點換你啦,哈哈,不然還要讓大家等多久!
我已經立地成佛啦,這位施主,苦海無涯啦,哈哈

【A大】
看到A大的祝福真的讓小J和Apple覺得一陣溫暖也不好意思
下次有南下,一定要讓我們補請一下啦,否則我們會一直掛在心上的

【紛紛】
若是有默默關心獎絕對非你莫屬,從各種的蛛絲馬跡也被你察覺了
對我和Apple真是超關心的,祝福妞妞平安長大,說好要吃的晚餐快約一約啊XD

【亨利】
希望明年就接到你和小度的好消息啦,感謝亨利的祝福
下次一起吃各飯吧,讓小J補請一下你們啦!

【王湘和凱羚】
謝謝兩位美麗的姐妹花,上次台南旺太可惜了沒有先邀請你們
讓凱羚來不及做安排,真是不好意思呢!

【Mia】
你沒來真的是!厚~我還跟人家說我的形象顧問會來耶
不管啦,下次你給我把男朋友帶出門,在一起吃各飯啦!

【蔡大哥和宗勳】
雖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我猜絕對看的到啦,上班都很不專心)
看到你們這些老同事來,還真是不錯,下各月換誰約啦,哈哈

還有喬治、喵喵熊、懶喵兒、黃小鴨、小屌儒、宥庭、安妮郭媽媽和牛貝絲
各位捎來的簡訊小J都細細保存,謝謝大家的祝福


當然,其他給小J祝福的朋友們,不管我們有沒有見過面,小J都感動也感謝
因為就這樣透過螢幕、文字的交流,有了這樣多未見面的好朋友
或許無法一一感謝,不過就像上回預告的,再努力拍照和敲鍵盤
用我們的生活體驗分享來回報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