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西路232號 TEL:07-7993579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路線
往往卻是最容易忽略它的改變
在鳳山家樂福旁,前身是三皇三家
某日在網路上看到介紹
才發現這已經有新的變化

【La fée】法文仙女的意思,其發音近似飛
裡頭以純白作為主調,佈滿大面落地窗
漂亮的採光不客氣的灑在室內各處
白色和原木的色調幾乎就是不敗的搭配法
窗外的綠意在這極簡的環境顯得更加的青翠
這種極簡風格一向合小J的喜好










角落隨意的家居擺設,樓梯旁書架的雜書
店裡空間不小,座位卻也擺的寬鬆
是個不自覺就會讓人感到放鬆的環境












招牌奶茶




可樂






德式香腸茄汁義大利麵






菠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看那色澤原本想說應該會是濃郁的青醬義大利麵
結果Apple入口後,馬上移到我面前
表情詭異的硬是要我吃口看看
恩…好菠菜的味道啊,好健康的概念作法啊!
那其他的呢?!
我只能說這絕對是吃身體健康的啦!






青花椰菜起士牛肉堡

有漢堡的選項小J一向都是會點來試試
不過【La fée】的漢堡卻是讓我吃的滿頭霧水
漢堡絕對不會是多養身的食物
這東西就是好吃在那讓人發胖的起士和那多汁的牛肉
配上一口啤酒或是可樂,才是過癮!
但這漢堡維持著【La fée】的健康疏食理念
肉裡夾了許多的青菜末,因此肉質吃起來少了多汁感
吃起來很健康,不過卻不是那萬惡的美味漢堡啦








水牛城辣雞翅

這辣雞翅反倒是當天的最佳表現
外酥內多汁再加上外頭的酸甜辣醬
好吃又平價,最不具健康概念卻是當天最佳!






【La fée】的環境對小J而言真的很具吸引力
挑高的空間感,純白的極簡內裝
再加上還算平價的消費
會是讓小J想再前去的因素
不過下次再光顧的話,會考慮【La fée】的早餐
或是來杯飲料搭配些小點心
因為這次的餐點對我而言,就像是上頭這照片一般
如何呢?!就請大家自行拿翻譯機吧!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