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14-2號 TEL:07-7101839


一窩瘋的蛋塔熱、一窩瘋的爆米花風潮
這幾年美式漢堡也是同樣的從北到南的席捲全台
大家也知道啦,美式漢堡是小J頗為喜歡的選項
這種高脂、傷身的高熱量食物一向是小J偏愛
所以去年有陣子,小J不是常常挖出些漢堡新店出來分享
不過,後來深深覺得我吃漢堡的速度實在不及開新店的速度
幾乎街頭巷尾大家都來賣漢堡啦,多的實在讓人有點覺得不稀奇啦!
也因為這樣這家在北高雄火紅已久的【GARY BEE 69】一直都沒去嚐鮮過
沒想到才一年的時間,【GARY BEE 69】已經將觸角伸至鳳山
幾次經過鳳山火車站前,都見到這新店家在做裝潢
直到掛出招牌,才知道原來就是你啊!




雖然沒來過【GARY BEE 69】,不過在各家網誌中倒是見過多次啦
鳳山店的風格還是和其他店大同小異
鮮艷的油漆配上一大堆的車牌和簡報掛畫
其實每次小J看到這些車牌都會覺得疑惑,為什麼美式就是掛這些啊
高雄好幾家店的風格皆是如此,到底是誰抄誰啊








才拿著菜單在端詳,笑著跟Apple說:有巨無霸漢堡耶,要不要拼一下!
沒想到話才出口,服務生端著一個"枕頭"放在隔壁桌上
隔壁桌的客人點的,那誇張的東西就是巨無霸漢堡!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下次"怕殺弟吶"乾脆也把酒釀桂圓麵包頗開夾肉來賣漢堡好啦
我光是看到那兩糰麵包就飽啦,嘖嘖嘖~






美味蟹堡

有個人喔,我常說他是小朋友,她都反駁說他很成熟穩重!我呸~
那天在看菜單時,這傢伙明明就沒想法要吃什麼
在那裡看著單子發呆,服務生無心的說了句:點蟹堡有送蟹老闆的卡通筆記本喲
這傢伙馬上想都沒想眼睛發亮的說:那我要吃蟹堡王漢堡
小J咬一口,口味倒是OK,不過麵包就弱了些,沒有烤過香氣
不過,有人一邊摸著蟹老闆筆記本咬著漢堡,吃的高興的很!
還給我一邊哼著: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真是!最好都是成熟穩重啦!哈哈~












美國特級8盎司烤牛肉

菜單裡烤牛肉有6盎司和8盎司兩種選擇
或許是厚度的關係吧,只有8盎司可以選擇熟度
小J喜歡吃生一些的肉感,所以選了5分熟的8盎司
熟度掌握的很不錯,雖然不是什麼絕佳牛肉,不過也算物有所值
惟獨就是配菜稍微弱了些,否則牛肉倒是可以嘗試








Jerry的【美式漢堡】相關閱讀連結
※ 桑威奇 美式手工漢堡
※ 那間店No Name 漢堡/熱狗/啤酒
※ 吐司先生
※ Bottoms Up
※ T.G.I. Friday's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