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y Apple

小美出生後,親友們贊助的尿布從NB-M號好齊全
直到小美11個月大,我才第一次買過尿布
讓我們省了很多尿布錢,非常謝謝你們對小美的疼愛!

轉眼間小美8月25日已滿一歲
照顧最有成就感是小美的屁屁哦
因為她從來沒有紅屁股,也沒有得過尿布疹
是什麼方法可以讓小美安然度過炎熱的夏天呢?
仔細回想她從四季台安出生就選用幫寶適
贊助的尿布裡三分之二都是幫寶適,可見它是選用尿布的首選
在這些尿布中的部份廠牌,也我踩了不少雷
從中脫穎而出讓我持續使用的是幫寶適的特級棉柔系列
原來是幫寶適默默的照顧小美的屁屁。

幫寶適只使用過特級棉柔,收到另一個系列超薄乾爽試用邀約
因為看到超薄乾爽這句整個就瞄準我的心,所以就欣喜的幫小美換換看囉
當媽媽都知道,每個月好朋友來訪時,也想要超薄乾爽
所以能體會到每天包尿布的寶寶如果不舒服是有多麼難受
半夜睡覺也會睡不好,媽媽得拖著疲累的身體起來察看
由此可見,選用好用的尿布是多麼重要

{外包裝} 到底新包裝的幫寶適超薄乾爽有什麼特別之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尿布正面有五種農場動物圖案,可以順便與小美玩動物的認知遊戲



2倍蟲蟲彈力側腰圍:即使小美吃飽而肚子變圓滾滾也能保持彈性舒適


彈力腰圍設計,即使小美滾來滾去的也很好包


小美在四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隨著長大奶量也變大,尿量也成正比增加
嬰兒在睡眠期間會一直翻來覆去的,小美像人體陀螺一樣
每次看到她睡姿都不一樣呢!
所以若沒有良好的吸收力,尿布充滿溼氣
小屁屁會冰冰涼涼的,小美就會淺眠並一直抓尿布
幫寶適超薄乾爽內側有綠色乾爽層,它的吸水珠珠
1克可吸收30克尿液,迅速吸收讓乾爽長達10小時











我最討厭的就是漏尿了!!!
(使用了3個驚嘆號,看的出來我很氣這件事嗎)
在他牌的使用經驗下有漏尿的情形,要趕快幫小美換睡衣
洗床單及床墊,叫一個很忙的媽媽無疑是雪上加霜
還好幫寶適超薄乾爽有柔軟的立體防漏側邊可以做好防漏保護



我和小J都晚睡,小美獨自在樓上嬰兒床睡,有用監聽器的習慣
以往小美睡不好或安撫奶嘴掉了,會發出像小狗狗撒嬌的聲音,還得衝上樓去拍拍安撫一下
經過這幾夜的測試,意外的都沒有聲音,還以為自已忘了開監聽器
原來是尿布乾爽讓小美睡的很好,不用再讓我們爬樓梯練身體了^_^





一覺到天亮的尿布還是乾爽不溼黏,我拿起一旁的衛生紙壓下去,也是乾乾的,真神奇~~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麼多小細節幫寶適超薄乾爽都留意到了
為寶寶帶來更好的睡眠品質,寶寶睡得好,媽媽也睡飽飽!





活動網址連結: 幫寶適粉絲團「超乾爽大挑戰」影片


Apple碎碎唸補充: 除了選個好用的尿布,如何避免側漏呢?
1.包尿布時一定要把側邊順出來
2.挑選合適的尺寸,買過大的尿布會側漏,太小的尿布會溢出。
(我覺得幫寶適的版子偏合身,所以媽媽們可以視寶寶的成長情況挑大一號的!)
最後~~~勤於更換可以減少紅屁屁的發生率哦!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