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 TEL:07-553362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又是一家小J走路散步就會到的店家!

前幾天看到臉書上的好友,分享了巨蛋對面新開的餐廳情報
仔細一看店名【瑪列。巴黎味】
光是看這名子大概就知道就是瑪列巴黎小商人的體系了

早些年,店址還在聯合醫院對面時
幾乎就是為女性專屬定做的舒服的環境和午茶餐點
瑪列小館是我們很常去下午茶或是晚餐的地方
可惜後來生意大好,服務品質也逐漸偏離期待,也就逐漸少去

【瑪列。巴黎味】看它店門上的秀出的項目
法式早午餐.茶酒沙龍.餐酒料理
大概就可以了解到幾乎是從早午餐一路到夜間的酒品料理皆有提供
由於還在試賣期,所以菜單仍是測試版
所以問了問現場的服務員,看來以後營業時間是到零晨
同時紅白酒也會是夜間的營業項目

晚餐則是結合主餐和沙拉吧的組合方式
也就是套餐就包含了自助式的沙拉吧,按主餐內容來收費
而目前為試賣階段,自助沙拉吧尚未準備完成
所以試賣期間是先以套餐到桌的方式來呈現
幸好是如此,否則那種自助式的方式往往都讓我倒盡胃口














果汁



麵包



沙拉



濃湯 /80元



瑪列巴黎味拼盤 /380元

麵衣吃起來頗為硬口,同時含油量在我個人吃來也偏多



香煎松阪豬松露燉飯 /550元

或許當天僅有我們一組客人,這燉飯的米心軟硬實在被照顧的極好
好漂亮的口感,外層吸滿醬汁香氣帶Q度,裡頭則是有嚼勁
維一的可惜就是松阪豬或許煎製時間稍早
加上盤子沒有熱盤,上桌時肉片早就以經失溫,算是可惜!





法式焗田螺 /380元

下頭鋪滿馬鈴薯泥混著起士一起去做焗烤
整體的味道比像中的輕淡許多
也因為這樣田螺的土味有些明顯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歐1式料理、牛1排館 【情境樣式】 約1會、家1庭聚餐、下1午茶、簡1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1000元、1000-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