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4.jp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79號 TEL:忘紀問了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就說美術館和農十六這區塊,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新的店家開幕
前兩天在Facebook上又看到一家新的燒肉店開幕的消息
店名【晃AKIRA極品炭火燒肉】
看起來似乎就是一家以單點較高水準肉品的店家
網路上都還搜尋不到這【晃AKIRA極品炭火燒肉】的資訊
不過看著朋友在那打卡的照片,禁不起誘惑,隔天馬上就衝了

A.jpg

A-001.jpg

A-00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有礙身體健康)


在美術東二路上很好找的地點,大概只有十多桌的營業空間
裡頭的空間算是簡單和風,菜單上則是以單點和套餐為主
以這個價格帶而言,大概就是要和碳佐麻里還有中堂燒肉來作競爭
可惜肉品的選擇種類和其他相比並不算多
第一次來算是來探探路,所以簡單點一份套餐和單點份松阪豬如此
套餐裡面包含了三種牛肉、海鮮盤還有蔬菜盤
嚴格講價格還算合理,不過除了那美國和牛牛小排外
其他的肉品口味都僅是普通,幸好海鮮盤仍算新鮮

另外在吃飯的同時,聽到老闆看隔壁桌的客人在聊天
隱隱約約聽到這家【晃極品燒肉】似乎就是明誠路燒肉屋同體系所開設的
不過這只是坐在旁邊聽到的,並沒有官方來認證,大家聽聽就好!

A-004.jpg

A-003.jpg


蔥花、蒜片
A-005.jpg


沙拉 (套餐內容)
A-006.jpg


湯品 (套餐內容)
A-007.jpg


櫻花蝦飯 (套餐內容)
A-008.jpg


美國極黑和牛-背肩心 (套餐內容)
A-009.jpg


美國去骨牛小排 (套餐內容)
A-011.jpg

A-012.jpg


美國極黑和牛-牛小排 (套餐內容)
A-013.jpg


海鮮盤 (套餐內容)
A-015.jpg


松阪豬 (另單點)
A-016.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