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放假的前一天晚上總是想著明天要去那走走好了,別老是”呆”在這都市中
可是假日一到,這邊摸摸那些事辦一辦的,往往就又到了下午了
縱然那天真空出時間想要出去走走,也常常想破頭不知道要去那
這時候一些安靜的咖啡館或是午茶店,就成了我不想動頭腦時的最佳去處
帶著幾本雜誌、報紙又或是平常沒看完的資料,悠閒的來杯熱飲
就成了我假日無處可去時,最佳的打發時間方法啦

夢時代中的餐廳早已被我認為地雷重重啦,不過這回倒是撿到間還不錯的啦
夢時代的B1多是些速食或是小吃街,可是沿著麥當勞旁的側門走出
會來到位於藍鯨館和本館之間的B1中庭,而【山崎麵包】就隱藏在中庭的末端








【山崎麵包】的入口較為特別點,是設在中庭才可以進入的
在加上又在最後端,所以相信應該常常會讓人忽略掉吧,至少我之前就是!
店裡的麵包多以日式的口味為大宗,不過比較特別的並不是麵包的種類
反倒是在店裡的另一邊提供著部分的座位區,並販售著簡單的冷熱飲品
飲料的種類並不挺多,不過咖啡、果汁、茶類等種類還是一應俱全啦






坐位區佈置的不算華麗,不過乾乾淨淨的,重點是幾乎沒什麼人
記得去了兩回,每次在店裡用餐的桌數都不超過兩桌
大概是不會有人想在麵包店裡喝下午茶吧,哈哈…
見著多數的人大多都是買完麵包就轉身離開啦,不會再往旁邊移動
這環境正好讓我這怕吵的人,撿了個現成的便宜啊!




抹茶牛奶




果粒蘋果茶

這的水果茶和蘋果茶覺得都還挺不錯的,香氣都有煮出來
和一些咖啡店相比,我覺得並不遜色






日式炒麵可樂餅麵包

看見冷藏櫃中躺著數種口味的炒麵麵包,有豬排、可樂餅…
馬上就禁不住誘惑的拿了一個,原本還對冰冷的口感有點疑慮
沒想到還OK啦,不會奇怪!













蜂蜜吐司

在結帳櫃檯旁見著這蜂蜜吐司的展示品,當下就忍不住點了一個
哈哈…真的太有氣勢啦,每次見到這種 “豪邁”的東西,我總是沒輒啊
厚厚厚吐司上加上鮮奶油、冰淇淋在淋上蜂蜜配上水果一起吃
甜滋滋的口感配上鬆軟的吐司,雖說我根本吃不了幾口,不過還是讓我挺愛的








【山崎麵包】畢竟不是專做下午茶的咖啡店,所以在飲品或是餐點的種類
和一般的咖啡廳相比,在種類的選擇上或許會略有不及
不過在整體的環境和餐點的品質,卻是讓我挺滿意的
至少不會像是星巴客般的人擠人,一點悠閒的氛圍都沒有
這也算是近期在夢時代中發現少數未淪為地雷的優質去處
至少對我而言,我還挺愛的啦!!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9

0 ~ 2:能免就免吧!若是要日行一善的話,那我就沒話說啦!
2 ~ 4:若是不考慮好不好吃、味道好不好、價錢貴不貴等因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也是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