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TEL:07-7253156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上次到【帕莎蒂娜餐酒館】的經驗非常好
幾乎每一道菜,都讓我們讚譽有加
這次再去,故意點都不重複的菜
想說要來試試看,菜色的口味是不是真的這麼整齊堅強
一頓飯吃下來,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幾乎每道菜色都很有水準
像是那個炸雞,就處理的好極了,香酥多汁而且好拿好就手
唯一比較讓人覺得略為需要改進的,就是那燉飯上面的鴨肝
煎的過火,許多部分都帶著苦味,算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麵包 /60元
A (1).jpg


干貝鮮蝦時蔬雞清湯 /180元
A (2).jpg


辛香炸雞翅 /280元
A (3).jpg


焗烤松版豬佐南法燉菜 /350元
A (4).jpg

A (5).jpg


嫩煎鴨肝野菇燉飯 /780元
A (6).jpg


巴黎布列斯特 /200元
A (7).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