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20號 TEL:(07)5589246


這家北方拉麵之家,我想在北高雄應該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我還記得這家麵店,最早的時候是在龍華市場裡賣,那時每到中午時間
總是會見到它的攤位前,擠滿了許多排隊要外帶的人,印象中,整個市場就屬它生意最好吧
還記得那時會知道這家麵館,是應為那時剛出道,在工地我最菜
中午常常要負責出來買午餐,許多大哥大姐常指定這家,所以才知道有這家麵館
哈哈…一晃眼,也又過了5-6年啦

之後,生意步上軌道大概市場裡也容不下每天廣大的食客吧
終於搬到富國路上,換成是一家兩間店面打通的大店面,同樣的,一樣是天天客滿
最後大概是去年吧,才又搬到現址,也就是富國路和立信路口
而這時也已經擴大成可同時容納下百人的面積啦,可見其生意之好


這天正好到農16辦點事,處理好也已經是下午2點多啦
想想多數的餐館大多也已經歇息啦,繞啊繞啊的就繞到了北方拉麵之家
恩…也好久沒吃它的招牌 –雪菜肉絲麵啦,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呢





快速點了碗雪菜肉絲麵和雞胗、涼拌小黃瓜,就快點開始今天這餐吧


雞胗和涼拌小黃瓜

他們家的雞胗是我喜愛的一項小菜之一,和薑絲拌炒的不油不膩
些許由薑絲帶出的辣味,讓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爽口的很






雪菜肉絲麵

他們家的雪菜肉絲麵有分乾的和湯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湯的
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們的湯頭,比較偏重口味的,但不得不說真是香噴噴的
加上了自己炒的雪菜,微辣的口感往往讓我食慾大開,一口接一口
還記得之前在案場時,正逢冬天,每每吃下一碗湯麵,身體總是熱呼呼的
麵條是他們標榜的招牌,當然表現的也不錯,很久咬勁挺Q的,都是手工作的
還記得之前有時還可以見到師父現作麵條的表演,不過現在製麵似乎移到裡面了,比較沒再見到啦







這家北方拉麵之家,也算是一路看它店越開越大,生意越來越好
當然會有這樣的成績,價格公道合理和始終維持不錯的餐點品質絕對是最大原因
在祝它生意越來越好的同時,也不禁忌妒起這家麵店的高營收啦
唉…再這樣做下去,可真是不得了啊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