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自立二路3-5號 TEL:(07)271-5831


這天老爸老媽又遊山玩水運動去啦,家裡晚餐自然沒有著落
想想好久沒去鶴吉串燒啦
而鶴吉串燒裡的部份菜色,又挺合我的口味的,恩…就吃它吧
結果呢??要說運氣不好,還是怎樣啊??
好不容易在難停車的五福路附近找好了停車位,走啊走啊的走到鶴吉店門口
噹…噹…怎麼搬家啦,真是運氣不好啊,枉費我都停好車啦



不過好在搬遷的地方不遠,在復橫一路上,唉…好啦,不差那幾步路啦
真是為了愛吃走天涯啊,於是便又驅車前往復橫一路的店址
結果呢??到了目的地,發現…真是…趕..趕..趕..趕羚羊啊
根本就還在整修中啊,又還沒開始開業,你是在跟人家掛甚麼紅布條
真是…喬遷你的大頭鬼啦!!



就在一陣折騰後,心情也整個大糟啦,腦中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出要吃甚麼??
就當我漫無目的在高雄市區繞了大半圈後,繞進了自立二路這條小巷中
繞啊繞的,『雞伯燒酒雞』的招牌忽然映入我的眼中
當場真是如同發現新大陸般雀躍啊,怎麼說呢??
第一是我已經餓到腦發昏啦,根本就不想在思考要吃啥
第二是這家雞伯燒酒雞,早就是我好奇很久的店家啦
之前每次經過,總是見到外面堆滿成堆的雞隻,好不壯觀,有種說不出的豪氣感啊







而且這家”雞伯”之前聽我老爸說,開業大概有30年啦,最早是由於附近有許多風化場所
早年常常會有酒客喝完酒帶著小姐,一起出來吃宵夜
或是有時客人在店裡喝多啦,會想要喝點熱湯,而這家”雞伯”由於外送的配合度很高
民家、酒店和賭場(友人TIFFANY姐強調要加入的)它都外送,也因此才漸漸小有名氣起來
會取名叫"雞伯"顧名思義,就是店裡賣的幾乎全都是雞料理
大致上就只有分成乾類和湯類的,總類還不少種啦
要是人多一點的話,可以多點幾種口味,不然的話就會像我們今天一樣
幾乎每一樣都吃不完,因為這裡每一種口味可是以半隻起跳喔



招待的蘿菠乾




特製的辣椒醬




麵線

加了一點油蔥酥、香油和大蒜下去拌的




炒飯




燒酒雞 (半隻)

酒香十足的一道啊,口味還不錯
而且我只能真是豪氣十足完全不矯情的一家店啊,因為我在湯裡發現的屍塊還真是齊全啊
雞頭、脖子、內臟、屁股、雞爪…沒有一樣有少的,對..對..連雞冠也有耶




豆乳雞 (半隻)

雞肉加上豆乳和醬汁下去醃製,之後在裹粉下去炸
其實吃起來口味和夜市賣的很像,不過就只是差在肉質比較鮮一點罷啦




炒金針花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