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熱河和大連街口


APPLE小姐對高雄各地小吃的了解程度,常常讓我感到嘖嘖稱奇
一些在小巷中或是一些小小攤販,她總是可以如數家珍
就如這篇的雞蛋酥,也是她硬拉著我去,我才會知道原來有這家奇特的雞蛋酥
這天下午3點多聽從APPLE小姐的指示,開車到了熱河和大連街口
沿著熱河路一轉進大連街,就見到路邊有一個小攤前擠滿了許多的人潮
沒錯,那就是今天的目標啦,阿伯雞蛋酥 (名子我自己亂取的啦)








為甚麼我會自己把它亂取名子叫做阿伯雞蛋酥呢??
因為我深深覺得這家雞蛋酥,除了東西好吃是賣點外,老闆阿伯絕對也是一大賣點
怎麼說呢??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那天再排隊的時候,經過APPLE小姐的提醒,我才發現這家是採全自助式的
要吃甚麼口味自己夾,要怎麼分裝自己處理,錢也是自己找
大概阿伯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吧,知道我是第一次來的吧
就見到阿伯指著攤子上面的牌子【唱台語歌換雞蛋酥】跟我說:少年ㄟ…你袂唱唔
我也假鬼假怪的問他:阿伯,鬥陣唱啦,我隆習慣尬人合唱啦
阿伯一聽到我這樣說,更是玩性大發了起來,問我要唱神麼,說台語歌都好
更發下豪語,跟他合唱他要請3塊
不過最後我和老闆抬槓了一堆,還是很沒用的,沒和阿伯完成合唱
哈哈…整個過程我只能說真的好玩,阿伯真可說是人來瘋的代表之一啊



而雞蛋酥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雞蛋)、紅豆、花生、咖哩
味道都還挺不錯的,而最讓我欣賞的是沒有讓人難以下嚥的油耗味,也不會油膩膩的
四種都吃過一輪後,我個人比較偏愛咖哩和紅豆的
咖哩裡頭包了五香、蔥花和肉躁,外皮酥酥脆脆的內餡香呼呼的,真是不錯啊


原味雞蛋酥




紅豆雞蛋酥






咖哩雞蛋酥






花生雞蛋酥








這家雞蛋酥我個人是覺得好玩又好吃啦,大家有經過的話可以去試試啦
阿伯你就等著吧,哪天我就去和你唱到收攤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