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市林森路98號之1


這家位在屏東市林森路上的老夫子甜不辣,在屏東應該也算是名店之一吧
還記得當初剛至屏東唸書時,一些屏東在地的同學在課餘時
總是會帶著我到屏東的一些知名小吃四處去嚐鮮
舉凡夜市的泡泡冰、鮮蝦餛飩、肉圓、仁家涼麵好多好多
一些屏東的特色小吃也都是在那時才首次嘗鮮的
之後畢了業也就比較少再有機會跑到屏東去吃吃喝喝啦

今天剛好為了去確認點事,而並須前往屏東一趟
而APPLE小姐正好也放假無事,所以乾脆就帶著他一起下屏東
順便也可以趁機會板回一城,才不會每次都讓她在我面前炫耀是小吃王
下午四點左右到了屏東SOGO附近,沒想到這好適逢假日
而SOGO前面恰巧又有明星在做簽名會,害我在不大的屏東市區空繞了好幾圈
好不容易停好車往SOGO旁的巷弄走去,看著週遭有點不敷記憶的巷弄
不禁小小的擔心了起來,真的還記得是在哪條路上嗎
好在屏東市區街道就這幾條,冰雪聰明的我就這樣運氣不錯的馬上就找到了目標








還未走到攤前,已經先看在攤位前排隊的人潮啦
這家甜不辣的生意還是一樣的好,店裡的擺設也一樣都沒有變化
只見到老闆娘熟練的不斷加入高湯、材料
手中也沒得閒,不停的持著剪刀快速剪著顧客所點的東西
動作十分的快速就像是機器人般,手起刀落一下子就又是一盤








看著鍋子裡各式各樣的食材,不禁讓我眼花撩亂了起來
看著不斷從鍋中冒出的陣陣熱氣,讓我每樣似乎都想來一串
最後還是老樣子的點了碗大份綜合的,就什麼都吃的到一點都不會遺憾

大份的綜合甜不辣裡頭有:
扁黑輪、米血、魚板、高麗菜魚漿捲、花枝魚漿丸、豆腐、圓黑輪








每次吃黑輪讓我覺得不能錯過,大概就莫過於黑輪湯吧
吃完的碗裡還殘存著剛剛未沾完的醬油膏,舀點黑輪湯進去伴著喝
哈哈…這樣才可以稱為是【一組】啊!!




這個甜不辣好不好吃呢!我想這點我就不多做廢言啦
而這家甜不辣也在屏東經營多年啦,相信好與壞絕對都有認同者
不過畢竟我是吃回憶吃氣氛的,口味好壞並非是我此趟的目的
所以啊,大家就加減看看吧,哈哈…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