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86號


這家位在文化中心的墨西哥烤餅,在我還在唸書時一直是我最愛的點心之一
每回經過文化中心總是不會忘記繞去買個一份
見到來自巴基斯坦的老闆,以麵糰在鐵鍋上迅速的做成麵皮
再加進牛、雞、鮪魚等等配料,最後還可以再加點一份起士加入
一口咬下,Q勁十足的麵皮混著帶著些許咖哩味的肉餡,可真是讓我愛的很啊

這天下午時分經過文化中心,腦中忽然閃過這家近年來逐漸遺忘的小店
身旁正好有個車位,時間也不趕,就來做一趟尋舊之旅吧
沿著林泉街走向這家墨西哥烤餅的所在地,遠遠的見到全家超商的招牌
心想,哈…快到了,快到了,沒想到原來的位置上卻沒見到熟悉的攤位
看看四周,才發現柱子上貼著一張搬遷啟事,喔…原來是搬遷啦




不假思索的就沿著海報上頭寫的住址,前往就在附近的新址
當成散步般優優閒閒的走去,沒想到到了新址又是一張搬遷海報
這就讓我不禁轉頭看看四周,瞧瞧有沒有攝影機或是曾國城埋伏在一旁
拜託,這是怎樣啊,只是想吃各東西罷啦又不是在錄黃金傳奇
還來個闖關提示啊!這分明就是整人嘛!
不會直接寫最新址就好,難不成真的要凡走過必留下蹤跡嗎!




耐著心終於同樣在林泉街上,不過卻是在國稅局的對面端發現了新店址
瞧著店裡看一看,喲…現在還開始賣起了餐點了耶
從前那輛推車已經不復見啦,取而代之的是現在稍做裝潢的簡單店面






習慣性的點了份熟悉的口味:牛肉烤餅並再加一份起士拌入內
只見那沒變的外籍老闆,仍是熟練的在鐵鍋上煎著餅,包入餡料快速的交給我








從第一次吃這烤餅,至今一轉眼也有十年了吧,烤餅的味道還是沒有變
美不美味已經不是絕對重點,偶而這樣懷舊一下還挺不錯的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6

0 ~ 2:能免就免吧!若是要日行一善的話,那我就沒話說啦!
2 ~ 4:若是不考慮好不好吃、味道好不好、價錢貴不貴等因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也是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