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TEL:241-6607


對麵食一向有點成見的我,這幾天不知怎麼的,很反常的忽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這天剛好工作弄到午間2點才結束,想去吃個中餐
才發現現在的店家,大家還真是重視休息時間啊
下午的2點多,在市區晃了好幾圈,竟然多數的店家都在午休啦
索性在市區晃到3點,等APPLE小姐中間空班的時間在一起去吃好啦

聽從APPLE小姐的建議,來到了漢神旁的235巷尋找今天的午餐
漢神旁的這條235巷,這兩年經過商家的整理和規劃後
地面鋪上磁磚來取代柏油,設置造型的路燈,感覺上變的整齊也漂亮多啦
經由APPLE小姐的指引來到這家位在235巷中的【235巷義大利麵館】








店裡的空間並不大,前頭的收銀吧台就佔據了不少空間,後頭又設置了廚房
所以大概也僅可以容納20-30位客人吧,不過規模小歸小,生意倒是挺不錯的
下午三點多,店裡還維持著幾乎8分滿的桌數,挺厲害的耶
而客人似乎也都以學生朋友、附近的逛街群眾為主
環顧四週,我和APPLE小姐兩人,鐵定是包含服務生在內年紀最大的吧
哈哈…聽著一旁嘰嘰喳喳的,真的覺得人家青春無敵啊,哎…老啦!






翻翻桌上的菜單,很標準的義式麵館,茄汁、奶油、青醬、焗烤都不缺啦
而價位更是十分的平易近人,這也難怪週遭竟是學生客群啦
和APPLE小姐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另外再加60元可升級變成套餐
套餐的內容則是多了,麵包、沙拉或是濃湯(2選一)和飲品


沙拉

上頭的沙拉醬有點太甜啦,甜滋滋的味道讓一整天都還沒吃飯的我
不禁覺得有點太膩了點,其實淋上點橄欖油或是和風醬或許會好些
(哈哈…這會不會是老人比較不愛吃太甜啊!)




麵包




奶油濃湯

濃稠度都夠,不過就是香氣有點不足,裡頭的料似乎也少了點




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奶汁培根義大利麵




飲品:酸梅湯和薰衣草奶茶

上頭的餐點都僅僅只是普普通通的表現,但是這兩杯飲品倒是真的都不錯
酸梅湯是那種古早味的,也就是去淡水老街會喝到的那種
酸酸甜甜又帶一點點的鹹味,剛吃飽喝上這,可真是好極啦
而奶茶也是薰衣草的清香味十足,不會太甜的口味,同樣不錯!







若單純以口味而論的話,我覺得235巷的義大利麵口味僅是一般而已
不會難吃但是也絕對稱不上美味或是有特色
但以其方便和價位再做考量的話,或許會是個還可考慮的用餐地點
不過對我而言,要是時間充足的話,我相信會是有更好的選擇的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5.9

0 ~ 2:能免就免吧!若是要日行一善的話,那我就沒話說啦!
2 ~ 4:若是不考慮好不好吃、味道好不好、價錢貴不貴等因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也是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