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TEL:02-87719620


這回的北行我有我的飲食KO目標,Apple當然也有他屬意的
比如說這家位在東區的【GoodDay】就是他心想已久的店家
話說某日晚上在我在玩著電腦Apple則在一旁看電視
忽然Apple發出好大的一聲讚嘆聲:好可愛啦!我也要去…
轉頭一看一"仙"巨大頭戴墨西哥帽的薑餅人映入眼裡
就這樣,坐在電腦前的我馬上被命令要把這家【GoodDay】的位置點查出
以供北上時,我家Apple老大要前去朝貢參拜

因此和David&Annie在筌壽司結束了午餐後
便和Apple慢慢沿著市民大道往東區走去
【GoodDay】的位置其實很好找,就在捷運站出口的巷弄中
才剛拐進巷內,就會發現那"仙"巨大的薑餅人在那跟你打招呼啦
而對面的一家火鍋店不知是否是系出同門,竟也有個薑餅人火鍋造形的








店裡無論是裝潢或是消費的食客,皆是十分的年輕啊
走的算是比較美式的餐點風格










翻翻菜單,裡頭多數都是比較美式的風格的餐點,漢堡、薯條…
價格也都不挺高的,算是挺平價化的消費




這小薑餅人是店家送的嗎?!當然不是啊!
是Apple特地要帶來合照的,哈哈…大家就知道他心神嚮往多久了吧
連這樣的小配件都硬是塞在行李帶出門




可樂+檸檬汁




巧克力布朗尼

才剛剛酒足飯飽過,來到這自然已經戰力減低許多啊
所以只點了一個甜點來充充數!




以下則都是Apple的藝術搞笑創作啦!
分別是鹽罐小幽靈圍攻薑餅人和酸到薑餅人也皺眉XDD






Jerry的【年終台北漫步】相關閱讀連結
※ [年終台北漫步] 筌壽司
※ [年終台北漫步] GoodDay
※ [年終台北漫步] 喜瑞飯店 Ambience Hotel
※ [年終台北漫步] 鰻料理 京都屋
※ [年終台北漫步] 8公仔 四神湯
※ [年終台北漫步] 小J的歲末忘年會
※ [年終台北漫步] 太卷 壽司簡食
※ [年終台北漫步] 最終回 高鐵親子丼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