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87722


一個下午這樣吃下來,說實話也幾乎是要滿溢啦
把阿明豬心冬粉KO掉後,我倆也幾乎是像孕婦般走企鵝步
所以,就結束行程不再吃了嗎?!不…是我們開始吃甜點吧,哈哈
台南的【深藍咖啡館】自然無須我在多言,名氣也是響叮噹
尤其是他們家的千層蛋糕,更是迷倒北中南的食客啊






店裡算是裝潢的挺雅致啦,不過卻也稱不上特別
可是卻有規定是店裡拍照可以,不過僅限食物,其他的就抱歉啦!
哈哈…好在也沒什麼特殊,所以小J也沒多大興致,就隨便按了這2張






某某紅茶(茶名我忘了)




原味千層

深藍裡光是千層蛋糕的口味就有多種,但我還是比較偏愛原味的口感和風味
每次光是看那一層層的餅皮推疊,就不得不佩服其獨到之處
在嘴中那股麵香、蛋香的蔓延,雖說不便宜,不過確實好吃啦!








【深藍咖啡館】裡當然是以千層蛋糕最為著名
店裡仍有其他的法式甜點,同樣也有不少選擇和不錯的水準
不過唯一讓我有點小意見的就是那價位實在是不大親民啊
幾乎就是一級飯店西點烘培坊的價位啊!
好在小J對於甜點不瘋狂,否則應該又是一陣大失血啊!

延伸閱讀:Jerry台南相關食記連結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