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一心一路118號 TEL:5355353


很少有機會是一吃完飯回家,就會讓我馬上提筆寫下紀錄的
平常就甚少有這樣的機會,更何況是會不惜插隊,也要盡快寫出呢!
通常這種情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吧,相信大家看完標題心裡應該也有底
就且待我娓娓道來吧…


今天晚上家裡忙的晚,再加上過年這段期間老媽也夠辛苦啦
天天要負責家裡的大魚大肉的,索性今天晚上乾脆就不煮飯啦
想想最近過年期間大家海鮮類的也吃多啦,就來吃個家常小菜吧
想到位在一心路的【美濃客家菜】,似乎挺符合大家今天的需求的
而之前也曾到過其華夏路的分店用過餐,餐飲的品質也頗具一定水準
基於這些理由,七點不到就開著車到達了一心路上的【美濃客家菜】

一心路上的【美濃客家菜】這地點,其實陸陸續續不斷的轉手經營
從日式料理、麻辣鍋、到現在的【美濃客家菜】,也開開關關好多家啦
而這回【美濃客家菜】仍是維持舊有的建築物,再加以整修和裝潢
感覺上還挺清爽明亮的,外頭還設置了一些戶外用餐區,別有一番風味










裡頭的裝潢也是以簡單素雅為主,乾乾淨淨的
不過或許是今天是年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或是怎樣
店裡的生意感覺上還挺冷清的,包含我們在內整家店也不過才四桌
(後來陸陸續續又有2-3桌進來用餐)






坐定位後,沒多久店裡的兩位男性點菜員的其中一位 ”X先生”
拿了兩本菜單放置桌上後,隨即一聲不響的就往一旁飄忽而去不見蹤影
過一會,只見 ”X先生” 酷勁十足的拿了台PDA點菜機,呆站一旁
詢問 ”X先生” 獅子頭有小份的嗎? ”X先生” 酷勁十足不發一語往櫃台走去
就當我們大伙納悶時,”X先生”才又飄了回來
面無表情的說:過年賣完了,要明天補貨後才有再供應
問到另一樣菜色時,”X先生”又飄走啦!又是一句話也不吭!
天啊!”X先生” 未免太酷了吧!惜字如金也不是這樣的啊!
這時我真的只想對這位 ”X先生”說:差不多就好喔,我快受不了你對我的酷了喔!
你以為你郭富城啊,哈哈…差不多就好喔!

這時瞧見桌上的水杯是空的,開口向 ”酷先生”,喔…不不不,是”X先生”說:
先生,麻煩妳幫我們倒個茶水吧!
這時只見X先生酷勁十足的說:我們店不收服務費,所以我們的茶水要錢喔
哇靠…不瞞大家這時我可真覺得該潑他一杯水,叫他騎摩托車快走啦

好不容易隨便點了幾道菜,想說草草結束這頓晚餐算啦
老媽隨口問問這位點菜老大,有沒有什麼熱湯可以推薦一下的
只見這位老大面無表情的,不多不少,就把菜單上的6-7種湯品
案本宣科的照背一次,我還真是*#※Ⅹ,這樣也行啊!
這人到底是老闆還是點菜的啊,要這樣的話,我識字啦,我自己看就好!


手工花生豆腐

這冷盤豆腐口感上挺扎實綿密的,花生香味也濃厚
我想夏天要是拿來做冷盤配飯,鐵定挺不錯的




客家三封

客家菜中最著名的高麗菜、冬瓜和苦瓜封,味道有點偏甜一點點
苦瓜也魯的還有點不夠爛,不過端菜的阿姨有解釋
是因為前幾天過年生意太好,所以這是今天才又魯的,所以軟度會差一點點
OK啦,這大家可以體諒的,畢竟過年嘛!




客家筍乾封肉

和上頭的菜封一樣,感覺上口味都偏甜了一點點




客家小炒




麻油麵線

麵線的品質不錯,不會糊爛,且麵條煮的軟硬度剛好,還保有適當的Q度




美濃酸高麗菜湯




若是以餐點的品質來說的話,其實在口味還算水準以上的
以這回點的這幾道菜而言,雖稱不上美味,不過也沒有什麼缺失
若是平常家裡不想開伙的話,倒不失為可選擇的項目之一

但店裡的服務費收取與否,也是讓我頗為不愉快的問題
由於不收服務費,所以茶水費用另計,這沒問題!
不過白飯一碗的費用是10元,卻要自己拿著碗到飯鍋旁自己填飯
哇…如果按照這理論的話,因為你們不收服務費
所以那菜煮好,我們自己進廚房去端算啦,因為你們不收服務費啊!

然而在服務上,我更加覺得真的有很大的問題,絕對該好好檢討啦
如上頭所述的“X先生”的服務,不諱言的說,只能用水準低落來形容
因為現場另一位男性點菜員,就見到他全場笑容滿臉
端菜的阿姨也是親切十足,結帳的小姐也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可以見到這大概就是個人的問題,而非整體的疏失
不過一家店裡的任何一各環節,絕對都影響成敗,若是店家無法掌控
那我就只能說,在客人的認定或許就是謝謝再連絡!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