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TEL:07-5569791


經過裕誠路時,見到路口的大八飯店敲敲打打已經好一陣子啦
看來就是要配合漢神巨蛋的開幕來個大整修
裡頭似乎要變出些新的餐廳和宴會的場所
而由於緊鄰捷運站,也特地把一樓的空間做了調整
在捷運出口旁,開了各出入口方便用餐的人潮進入也順勢賣起了外帶的餐盒
前陣子見它終於整修完畢,便趕緊拉著家人前來逛逛大觀園






這時尚茶餐廳位在飯店的二樓,算是重新整修過的空間
有包廂供人宴客所用的也有三五好友用餐的座位
原本還好奇何謂”時尚”茶餐廳,到底是哪裡時尚呢?
(最近茶餐廳的取名越來越有創意了,之前有幸福現在又來時尚)
上到二樓就明瞭啦,整個空間區隔為兩種感覺
靠近博愛路這邊的座位,有著大面的玻璃窗可看街景
五顏六色的普普風格,設計款的壓克力透明吊燈








另一邊提供宴客或是多人用餐的宴客包廂區也是頗具設計
玻璃、黑晶玻璃和水晶燈、地毯勾勒出另一種風情








這的用餐方式也頗為不同,捨棄了傳統茶車繞行的方式
而是將所有的菜單列在勾選單上,勾完選項由服務員來作確認
之後就等著上菜即可,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到速食店一般
說實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茶車供餐的感覺
因為這種點菜的方式有個讓人詬病的問題,後頭便會提到!




時蔬素菜餃




腐竹牛肉丸




蠔汁蒸鳳爪




蜜汁叉燒酥

這的叉燒酥口味還做的不錯,雖說還是沒我心中首選
福華飯店裡的叉燒酥好吃,不過卻也是挺出色的




叉燒腸粉

腸粉做的挺不錯的吃的出淡淡的米香味
不過裡頭的叉燒卻是沒將味道燒入,口感也偏硬些
若以叉燒腸粉而言,絕對是麗尊的的叉燒腸粉奪冠




臘味蘿菠糕




起士烤白菜




和風冰卷




和風松阪豬

這松阪豬作的挺沒特色的,竟然還是宴席菜單中的菜色
吃起來既沒豬頸肉該有的脆感,也無肉味的鮮甜




杏果鮑菇




陳皮蒸牛肉餅

這道好吃,絕對是今天讓我最心滿意足的一道!
吃起來有點像是粉蒸肉的作法
淡淡的酒香氣、肉汁的甘甜混著恰當鹹度的醬油
肥瘦相混而成的肉末加點番薯粉成形,吃起來滑而不膩
要是來點白飯相配,鐵定要吞下一大碗




上海小籠湯包




醬皇桂林鰻




八珍扒豆腐




金碧海皇堡

這道的口味作的還不錯,南瓜的鮮甜味都有帶出
不過裡頭的蝦子是最大敗筆,藥水未免也洗的太過頭了吧!




廣式臘味煲飯






芒果西米露




芋頭西米露




雪蓮花生露




香草冰淇淋






前頭不是有提到有提到點餐的方式是個敗筆所在!
原因看上頭這張照片就知道,這可不是我們吃的慢,積的滿桌喔!
而是由於點餐單子進廚房,廚師似乎是以整桌出菜方式做處理
一下子是好久不上菜,要上菜就是一次上了5-6樣
整個用餐的品質說實話很差,畢竟菜色這樣一次出,很難讓人好吃飯
也是因為這種出菜方式讓我對服務的方式頗有微詞
而這也是為什麼這回的照片都手震居多,因為菜一次同時上我要怎麼拍啊
快門才剛對這道菜,你又再轉桌盤上別道菜啦!

除此之外若是以用餐環境和菜色的味道而言,我覺得還挺OK的
部分的菜色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再加上新穎的裝潢和交通方便
我想還是會再來的,不過下回我一定會拿個八張十張的點菜單
每張點菜單只劃個兩道菜,等快吃完再遞下一張,哈哈…
否則這種出菜方式和速度,我真是不敢恭維!

延伸閱讀:Jerry的港式飲茶相關食記連結



C/P值:8分 / 服務:6分 / 美味:7分 ………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7.5

0 ~ 4:若是不在乎味道不好、價錢貴、服務不用心等因素的話,再考慮去吧!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搜尋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