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8樓 TEL:04-23031234


上一篇就有提到Hotel One裡的餐廳,大概就是【頂餐廳】和【異料理】
頂餐廳已經試過法式的下午茶啦,而異料理提供的是Buffet料理
不過,由於自己的飲食習慣,一向不喜歡Buffet的模式
所以異餐廳這回就沒有機會多做著墨,僅能利用吃早餐的機會來晃晃




Hotel One裡的裝潢配色其實都挺新朝、大膽的
頂餐廳是銀白色配上大紅色的椅子,而異料理則是一片銀色科技感
和一般星級飯店相比,Hotel One在裝潢上的確前衛大膽許多
異料理在28樓,挑了張靠窗的桌子,同樣也是有著相當好的視野








Hotel One的早餐提供的還算豐富的,該有的幾乎一樣都不缺啦
讓我比較喜歡和值得說嘴的是這的麵包和起司區
或許是Hotel One的外國商務客多吧,所以在這類餐點的準備挺充分的
可頌、全麥、法國麵包、雜糧…應有盡有,就連起司也提供了六種左右的選擇












桌上這桌墊一看我就覺得眼熟啦,要是沒認錯的話
應該是和鯤鮨裡的那塊相同吧,皆是那家知名廠商的作品






好啦,接下來就是早餐時間啦,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對於培根和燻鮭魚我個人挺有偏好的,幾乎總會夾上幾片
而蛋類的料理更是我早餐的重點,總覺得早餐少了蛋,就是怪怪的
你瞧瞧,荷包蛋不夠,還硬是又來了個Omelette










那天的這杯咖啡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實在好酸澀啊!
對於酸味一向過敏的我,這杯咖啡有點讓我無福消受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它拍的美美的啦…XDD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