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61-1號(7-11旁)


騎著租來的摩托車離開碼頭,轉個彎就到了街上
率先映入眼裡的是這熟悉的7-11招牌,在這小島上還真覺得親切
小琉球上頭可不比本島這樣方便,兩三步就一間超商
所以還是趕緊進來補及一下乾糧和飲水,免得乾枯在海角邊




走出超商打算遷車離開時,這家有趣的路邊攤出現在眼前
"小琉球名產 炸飛魚 秋刀魚",哇…光看到名產這幾字我眼睛就亮了
我一向有個壞習慣,只要見到限量、招牌或是地方限定這些字眼
就會讓我不於自主的喪失理智,回過神東西往往已經在手裡啦
像是這個人家都寫"小琉球名產"啦,那還能放過啊!




湊近攤邊瞧了瞧,所謂的炸飛魚、秋刀魚
不過就是將整條去過肚內的魚直接裹上麵衣下鍋油炸
起鍋就是這樣一條一條的,豪邁的程度讓我傻眼






起鍋濾油後,灑上一點胡椒粉,裝入紙袋中便大功告成




就這樣整隻好好的,魚頭好好的,魚刺也好好的
拿在手裡玩了好一陣子,還是找不出要哪裡咬下第一口
心一橫就往魚腹大口一咬,恩…還真是不怎樣啊,腥味也重些
其他的索性就交給7-11的大回收桶幫我消化吧!




Jerry的【漫遊東港、小琉球】相關閱讀連結
※ 漫遊 慢遊 東港、小琉球行 序曲
※ [漫遊東港、小琉球] 葉家肉粿
※ [漫遊東港、小琉球] 華僑市場
※ [漫遊東港、小琉球] 東琉線交通船
※ [漫遊東港、小琉球] "琉球名產"炸秋刀魚
※ [漫遊東港、小琉球] 烏鬼洞
※ [漫遊東港、小琉球] 鄭家琉球香腸
※ [漫遊東港、小琉球] 山豬溝
※ [漫遊東港、小琉球] 阿對麵店
※ [漫遊東港、小琉球] 回程 最終篇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