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小J也十分跟的上流行和人患上流感感冒
咳嗽流鼻涕不說,還外加鼻塞所導致的頭暈目眩,真是要命啊
家中兩老見小J身體如此,隔天一早便架著我往這【台東森林公園】
說是去呼吸一下芬多精,順便流流汗好逼出病毒(唉…讓我多睡覺比較實在啦)
一早踏出外婆家門,清涼的空氣舒服的迎面吹來
湛藍的天空、乾淨的白雲,這還真是東台灣所特有的無污染氣候



【台東森林公園】離外婆家挺近的,沿著馬亨亨大道3-5分鐘就到了
台東休閒森林公園是一大片面積遼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
由於木麻黃顏色較深,遠遠望去林相黝黑,因此又稱為黑森林
台東縣政府將黑森林與海濱公園綠意連成一片,規劃而成一處市區休閒森林公園
連串的綠地,成為台東市區最大型的公園,以及鄰近海域最完整的生態區





當天的風勢其實不算小,所以天空上的雲朵不斷的流動變化
樹很青翠、天空很藍,漂亮極了!







一大片的波斯菊吸引了許多的遊客在這合照





【台東森林公園】佔地大約300多公頃,地幅算是十分遼闊
不過裡頭的規劃倒是挺完整的,有自行車可租借,人行步道的指示也詳細





改變一下測光點,呈現出來的是另一種更具層次的藍天白雲



早晨的台東森林公園還未擁進太多的觀光人潮
所以我倒也散步的悠閒自在,這停停那拍拍
反正有的是時間讓我在這多做感受和體驗







就連枯黃葉片看起來也都特別吸引人





我若不說是在台東,你確定這樣的動人山嵐雲朵繚繞不是國外明信片的場景嗎?!



九點多不到十點,陽光已漸漸升起灑下,草皮被映的油亮亮的







這棵不知名的樹種那鬚狀的葉片,在照片上竟有點那油畫之效



森林公園林中步道號蜿蜒交錯,於近海處有因潮汐調解因素
自然形成一處琵琶形狀的天然湖泊,稱為琵琶湖
深藏於公園內,是由卑南溪地下湧泉不斷冒出所形成的珍貴河口海濱濕地











這次的台東行瞎拍了不少照片,放到螢幕上看,看的小J我驚呼連連
這幾則的照片大概是小J認為還挺滿意得意的
所以接下的這一兩篇,大家就當作是圖片欣賞吧

以上文字資訊部分來自:http://utt.is.com.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143&guid=662f0f29-cee4-4fc7-9020-31e37481e373&lang=zh-tw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