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2號 TEL:07-2720999


【台南旺 鱔魚意麵】小J至少去了十數次,不過卻寫不到3次
因為這實在不是好地方,所以不建議大家去涉險,為什麼呢?!
一來這家根本就是掛鱔魚賣海鮮,說是鱔魚意麵結果總是一堆生猛海鮮
害我每次總是吃的過量,膽固醇嚴重飆高
二來這的老闆總是拉著小J又酒又肉不醉不歸,就連肝指數也要上升
而第三,基於前兩項理由,害我腰圍與日俱增,日漸中廣
那各位評評理,這家【台南旺 鱔魚意麵】是不是實在過份
不寫它是不是也剛剛好而已,根本就是謀財害命
所以這家危險店家大家還是看看照片就好,小J替大家去吃吧,哈哈
這篇就來個大綜合吧,把幾次去的照片一次放上!


什錦炒飯
平常來總是喜歡吃乾炒鱔魚麵,不過某次吃過這炒飯後
哇~我以後還是要吃乾炒鱔魚麵啦!
哈哈~不是啦,是以後要吃乾炒鱔魚麵外加一盤炒飯啦!
粒粒分明、均勻的沾附著醬色和豐富的海鮮料,過分、過分啊!




乾炒鱔魚麵

這盤就更過分,乾炒鱔魚麵就已經是味道不錯了
沒事幹麻還要加胡椒來提味,是要香到讓人口水流下來的啊
鱔魚脆、意麵Q、醬汁酸甜有層次,該死的胡椒負責提味,過分啊!




糖醋紅燒田雞

好啦,小J的愛菜前三名一次都介紹完好啦!
就是這糖醋田雞啦,炸過之後再淋上酸甜辣的芡汁
嗚嗚嗚~我不想寫了,我肚子餓啦!




花蟹

海鮮料就更是這的強項啦!
沒事鱔魚麵不好好賣,還這麼多新鮮海鮮幹嘛啦
花蟹、盧蝦…唉,新鮮就是好吃的保證
人多時來一大盤共享,人少時自己來上一隻,都是過癮啦!






盧蝦






鹽烤吐魠魚




胡椒鳳螺




中捲




空心菜




酥炸無目鰻

若是該吃飽都吃飽啦,不過卻還想喝幾杯的話
那這盤酥炸無目鰻就是小J的最愛啦
外頭酥香的麵衣,裡頭是無目鰻鮮脆的肉感,配啤酒最棒了!




照燒花枝丸




烏魚子、中捲拼盤




台南旺特製炒飯蛋糕

這道就是暗黑料理界裡的大絕招隱藏版料理啦!
某次友人生日,硬是惡搞出來了這道中式炒飯蛋糕
各位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啊,這樣惡搞絕對是澳客的行為喔
(小J的OS:下次我可以訂做三層,上頭要畫海綿寶寶嗎?!)




好啦,這篇要是小J這的長期朋友的話,一定都知道是小J在練肖話啦!
亂扯了一大堆,其實【台南旺 鱔魚意麵】根本無須我這多打字說明
光是每天店裡的好生意,早就證明味道的好壞啦!
所以這家危險店家大家還是看看照片就好,小J替大家去吃吧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