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8.jp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0號 TEL:07-5537727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前陣子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這一間新開的甜點店
挺特別的,標榜的是以鐵板製作的甜點
『以鐵板製作的甜點』這倒是蠻挑起我的興趣!

想要來找找會不會有我小時候對於鐵板燒的回憶
會不會有我小時候每次吃鐵板燒總是期待師傅製作的玉米餅甜點
這一道鐵板燒的甜點,大概也十多年沒有吃過和見過了
最近幾年鐵板燒甜點似乎都挺固定的
也沒看到那一間餐廳願意製作這一道比較費工的甜點
上網咕狗了一下,似乎也就剩下幾間北部的老店見的到
高雄真的都沒有師傅願意做嗎?!
我絕對願意為了這玉米餅多付錢的,好好好懷念啊!
(年輕的應該沒看過,年紀大的應該跟我一樣懷念吧,上網找到的,『玉米餅』!)


一樓的店面空間不大,鐵板台就佔掉了大半的空間
另一個角落為了符合店名,放上個南瓜馬車
這兩個配備幾乎就是一樓的空間了
二樓處於客滿的狀態,所以也就沒有上去觀看

看看菜單,甜點多數還是以常見的麵糊和麵包所製作的為主
比較沒有特殊之處,口味中等,相較之下價格就因此顯得略微高些
另外還有些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的選項
不過當天當吃飽也就沒嚐試了!

A.jpg

A-001.jpg

A-002.jpg

A-004.jpg


蘋果紅茶 /90元
A-007.jpg


鐵板紅豆捲餅 /60元
A-008.jpg


鐵板鬆餅+Haagen-Dazs /220元
A-009.jpg

A-011.jpg

A-012.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