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14).jpg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TEL:03-935100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這一次到宜蘭其實沒有規劃太多行程,幾乎就是為了放鬆去
而且再加上決定的時間匆促,所以行程幾乎都是邊走邊找
唯一事先就確定的行程,大概就只有【蘭城晶英酒店】

不過因為我們確定的晚,再加上蘭城晶英酒店原本就是十分熱門的飯店
縱然已經提早一個禮拜撥電話去詢問房間
得到的消息幾乎都是全館客滿,剩下的房間就只有大坪數的房型
比如我們這次住的這一間【行政套房】
為了要一圓我們帶小朋友去玩的想法,牙齒一咬也只有定了
B (1).jpg

B (2).jpg

B (3).jpg

B (4).jpg


住房送的下午茶點
B (5).jpg

B (6).jpg

B (7).jpg


蘭城晶英酒店的【行政套房】,似乎都位於邊間所以都有大面窗景
也都有客廳和臥室分離的設計,總坪數大概都有二十幾坪
住起來真的還蠻舒適的,感覺就像是住個一房一廳的小套房般
唯一可惜的就是,價格實在好貴啊!
B (8).jpg

B (9).jpg

B (10).jpg

B (11).jpg

B (12).jpg

B (13).jpg

B (14).jpg

B (15).jpg

B (16).jpg

B (17).jpg


很早就決定其中一天要待在蘭城晶英酒店裡面
為的不是其他,就是裡頭那一個專屬於小朋友的遊樂世界【芬朵奇堡】
很久以前就在別人的介紹裡面看到
蘭城晶英酒店裡面有個專屬小朋友的空間
有許多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活動、遊戲器材還有許多專人帶領陪伴
以前看這一些介紹都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現在真的有小朋友了,這一些設施成了我們考慮的方向
B (18).jpg

B (19).jpg

B (20).jpg

B (21).jpg

B (22).jpg

B (23).jpg


【芬朵奇堡】就在飯店的中庭裡,我們運氣還不錯
去的時候剛好是陰天,沒有太陽不熱卻也沒有下雨,舒服的很
裡頭的活動其實還不少,有專人引導小朋友的賽車遊戲
塗鴉、球池、還有一大堆專屬於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要是小朋友大一點的話,真的可以讓他自己在這邊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可惜我們家這個小傢伙,膽小得很,幾乎只敢玩他有見過的遊戲器材
比如說搖搖馬還有溜滑梯,其他的一律跟我們說爸爸媽媽我不敢玩
一整個都快要給他巴下去,為了你花大錢的住這裡的,結果〜〜〜哈哈
B (24).jpg

B (25).jpg

B (26).jpg

B (27).jpg

B (28).jpg

B (29).jpg

B (30).jpg

B (31).jpg

B (32).jpg

B (33).jpg

B (34).jpg

B (35).jpg

B (36).jpg


早餐的供應還挺不錯的,菜色的選擇多,現做的餐點也多
以住過許多五星級飯店來說,算是挺夠誠意的
B (37).jpg

B (38).jpg

B (39).jpg

B (40).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