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8.jpg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TEL:03-935100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住在蘭城晶英還有另外一個一定要去的
大概就是【紅樓 中餐廳】裡面的那個櫻桃烤鴨
這一道脆皮櫻桃烤鴨大概也真的是轟動台灣的
多少報章媒體幾乎都有報導過這紅樓的櫻桃烤鴨
弄得好像到宜蘭沒有吃一吃似乎就沒來過一樣
也因為這一隻烤鴨,把原本生意不怎麼好的蘭城晶英整個哄抬上來

打電話訂的是晚餐的位置,電話中的訂位人員就很明白的告知
在假日期間只提供套餐並不提供單點其他任何菜色
簡單的來說,就是生意已經好到一個地步
進來這裡消費就是只有一種的選擇,真的是高調的很
好吧!我承認我很沒有個性,為了當個觀光客,我還是訂了
A.jpg

A-001.jpg


由於只供應套餐,菜色幾乎都早就已經確定
所以整個上菜的速度非常之快
前一道菜還沒有吃完後一道菜已經在旁邊準備上桌了
烤鴨也在入桌不到20分鐘的時間,馬上到桌邊由專人來做片鴨的服務

整個套餐的份量其實還不少,四個大人幾乎是吃不完的
如果單純以烤鴨而言,倒是真的皮脆油多
不過四個人吃一隻烤鴨還是顯得膩口的一些
幸好當天巧遇好友,有紅酒可以搭配,稍稍好些
而除了那烤鴨還有鴨骨湯之外,其他的菜色幾乎連普通不行,就別提了!
A-002.jpg


蟹粉豆腐煲
A-003.jpg


櫻桃鴨翅
A-004.jpg


紅露醉雞
A-005.jpg


鹹蛋杏包菇
A-006.jpg


櫻桃鴨握壽司
A-007.jpg

A-008.jpg

A-009.jpg

A-010.jpg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A-013.jpg

A-014.jpg

A-015.jpg


三杯鴨骨煲
A-016.jpg


慢火白菜煲鴨湯
A-017.jpg


八寶芋泥
A-018.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