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所謂的吃到飽料理越來越多
從麻辣鍋、韓式料理、燒烤、日式料理…幾乎無所不包啦
但是總覺得品質始終參差不齊,當然價格也是十分的混亂
也因為這樣吃到飽的消費一質不是我的最愛
因為東西普遍都不精緻,再加上自己也吃不多,所以往往會卻步

還記得夢時代剛開幕大概個把各月吧,有一次又專程到夢時代來嚐鮮
(夢時代剛開幕時,大概就只對它的餐飲有興趣而已吧)
經過松井日式料理,從外看到它窗明几淨的,裝潢也頗具格調又有靠窗景觀位置
於是就入內試試啦,當時用餐時感覺挺不錯的
覺得海鮮用的都挺新鮮的,菜單種類也不少,火鍋的肉片和材料也都不錯

由於有上次不錯的經驗,所以這次又興起前往2次探訪的念頭
知道它生意挺不錯的,所以行前特地打個電話去預約
沒想到電話那頭的回答是,只剩6點左右這個時段,其他都滿啦
心理想說生意真這樣好嗎?全滿耶…???
帶著懷疑的心情六點準時到了夢時代,一到松井門口
天啊!大排隊…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由於有先預約,所以報上名子後,小姐便領我去我的座位啦
不然以我不愛排隊的個性,看到這一堆人大概就馬上會回家了吧




小弟食量有限,無法全部餐點都點來試試,今天食記就如下:







※火鍋組合【肉品 + 海鮮船 + 蔬菜盤】



頂級莎朗、雪花牛肉、培根豬肉、頂級羊肩
首先端上來的這個肉片盤,就讓我在心理暗罵啦
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一直稱讚他們的肉片切的挺不錯的
肉質漂亮,每片的厚薄度也都適中,下鍋涮一下口感還真不錯
但是今天端上來的肉,切的大概跟紙一樣薄吧
連夾都夾不起來,一夾就破,放到鍋中涮過,大概也縮到看不見啦





這海鮮船大概就是該店的招牌和噱頭之一吧
每桌必定會出的一道,在端上來的那一刻,老實說,氣勢還真不錯
裡面有鮭魚頭、螃蟹、草蝦、扇貝、花枝、牡蠣、鯛魚片…
這條船的料,我大多把他拿來煮湯喝,因為船上多數的食材都是冷凍的
冷凍的海鮮,小弟一般大多敬謝不敏





※蜜汁酥炸鮪魚排



這道我只能說是甜呼呼啊,真的是蜜汁啦,其他我也不知道說甚麼耶



※綜合花捲壽司





※黃金鮑魚水果塔



在蔬菜餅乾上放上鮑魚片佐點美乃汁和魚卵
蔬菜餅乾本來就有些許鹹味,酥酥的口感,還可以的



※烤青花魚





※綜合生魚片



飛魚、旗魚、鮭魚
新鮮度是有的,在吃到飽餐廳中等級應該算是還不錯的



※生菜包炸嫩雞佐蛋黃醬





還不錯的一道,炸雞包上生菜還挺清爽的,化掉了許多的油膩感



※竹筍佐芒果醬





※日式炸蝦佐塔塔醬





※霜降牛肉手捲



這手捲我只能說,牛肉小的可憐,而且我怎麼吃不出是霜降在哪呢?



※綜合握壽司





這道上來時,有讓我眼睛一度為之一亮,十分小巧的握壽司但形狀卻都捏的挺有模有樣的
視覺的感受上就挺不錯的,趕緊塞入口中試試,恩…算是差強人意而已啦
不過旁邊的醃薑片倒是挺不錯的耶,用梅汁下去醃的,應該還有加點紫蘇吧,挺香的



※澳洲大生蠔



這道我就沒話說啦,的確是夠新鮮也挺鮮甜的還挺Q的
生蠔這種東西,我大概都只吃的下一個,多了會覺得怕
不過我看隔壁桌有些阿伯一次可以吃好幾個,真是利害啊!



※干貝佐橙醋





※魚皮佐韓式泡菜



這道我個人覺得味道好腥,一口就不行啦



※蝦蟹海鮮捲



還OK的一道,挺香的




這次算是第2次照訪松井,但是說實話這次和前次相較之下
我想在食物本身而言是有退步的,部份菜色上讓人覺得略為粗糙
部份食材會讓人有店家想節省成本怕人吃的感覺
也由於生意越來越好,送錯菜或是點菜後很久才送到的情形,更加的明顯
不過對於裡面的服務人員,本人是給於肯定的
店裡一直呈現客滿狀況,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每位服務生都暈頭轉向的
但是該有的禮貌和親切,卻都沒有因為忙碌而減少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