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嘉義大林去參加多年好友的婚宴
路途中我就一直在想,等下婚宴結束我要去哪填飽我的肚子呢
很矛盾吧!其實是小弟真的很不習慣在喜宴的場所吃飯
好彆扭喔,總覺得吃飯應該是很皇帝大的事
可是在這種場合下,免不了大家一定會寒喧長短、敬酒再三
所以啊,往往都只是禮貌性的吃點,不好意思像平常一樣過度放肆

在喜宴中,我就已經百般思量啦,想想反正都到嘉義啦
那就當個一日觀光客,去吃個雞肉飯吧,當這樣才叫做來過嘉義啊

喜宴結束後,經由高速公路進入嘉義市區,恩…好久沒來啦
沿路所見其實變化不多,但是新房子多了不少(這幾年大概各地都一樣吧)
慢慢的印入眼簾的是嘉義的噴水圓環,嘉義「中央噴水圓環」可是嘉義注目的地標之一
噴水圓環中央則是擺放著國父銅像,四周環繞著的則是嘉義市中山路、光華路、文化路
不過可惜的,前陣子國父銅像已經在一場大雷雨中忽然的倒塌啦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前陣子新聞播了好幾天)





恩…既然看到噴水池啦,那今天的目標也即將登場啦

遠遠就看到黃色的招牌,沒錯就是它,【噴水雞肉飯 總店】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好不容易才找個位置坐下,看看時間下午3點耶
看看牆上的菜單,才正在思考要吃些甚麼呢?
旁邊走來一位小姐很熟練的把一碗雞肉飯放在我眼前,問說要點些甚麼呢
心想真是○○**耶,這麼自動喔,一點給我點菜的快感都不給我
(當時多想跟他說,恩…那就來碗擔仔麵吧),唉…人家生意好啦,不耽誤人家做生意

索性就快速點了幾個菜,炸紅糟肉、燙青菜、蒜泥粉腸




※火雞肉飯





※炸紅糟肉





※燙青菜





※蒜泥粉腸






這頓吃完其實我是失落的,因為在我吃來無論是雞肉飯或是其他配菜
全部都覺得不怎樣,真的和我幾年前或是小時後吃到的風味有差
甚至在高雄幾家店家吃到的,都還比它的雞肉飯好吃也香多啦
也知道有許多嘉義在地人,也許會說其實另一家比較好吃
不過我也說啦,今天本來就抱持著來嘉義當觀光客的心態,所以OK啦
反正拿著相機邊走邊拍、邊吃邊拍,這不就是觀光客嗎?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