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05號3樓 TEL:07-2295000


翻翻置於我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名稱為【待整理照片資料】
這資料夾中存放著的,都是我預計要撰寫網誌的照片
不只一次說過看著它一天天堆積起來,有時候還真是會讓我措手不及
拿現在來說好啦,今天都已經是三月底啦,都要進入四月份啦
而看看資料夾中的分類,我連二月份都未寫完
就拿這篇來說,這可是2月10號去的啊,積夠久了吧!
有時候有些食記其實會讓我很想放棄它,因為覺得了無新意
還是拿這篇來做比喻,都三訪啦,我還真是掰不出個所以然啊

所以最近要是眼尖的或是和我熟識點的
或許就會發現有部分的食記,我已經不照日期順序來啦
畢竟有些餐廳在當下真的讓我挺有感覺的
它不逼我,我都會想儘早放上和大家分享!
相對的,有些就是一積再積,不見天日啊
因此之後這些文章我大概會盡量以照片為主吧,廢話就不多說啦
(雖然照片拍的也真是不怎樣,大家還是忍耐點吧)

麗尊飯店的麗園飲茶,最近真成為家中的新歡
只要家中有想吃港式飲茶的念頭,最近麗園還真是不二人選
所以年初四這天,家裡不開伙又來個三訪【麗園】


蔥煨鯽魚

我個人挺喜歡煨鯽魚這道菜的,尤其又以那種先以醋浸漬過
待魚骨頭都以軟化、酥化,再以醬汁下去熬煮
吃時,可以將魚頭、魚骨一併吃下,既有醬汁的香甜
又吃的到骨頭的那股特有香氣!
不過麗園的作法和我上述的並不相同,它只是以醬汁下去煨製
而重點著重在肚子裡頭藏著的香Q魚卵




圤子拌龍鬚




蟹黃蒸燒賣




珍珠丸子




白菜捲




三絲鮮竹捲




金黃豆腐盒

這應該算是比較費功夫的一道菜吧,也是第一次點來試試的
在豆腐中先挖出一空間,塞入絞肉後去煎炸、蒸製
看起來造型還挺小巧可愛的,不過,味道並不怎樣!




荷葉糯米雞

第一次來麗園時點過一次,但是還記得當時評價並不高
這回不信邪的又點了一份來試試,想說是否有改善口味了
不知道是個人的口味偏好或是如何,總覺得還是太黏了些、香氣也不足




蝦仁三鮮餃




叉燒粉腸

麗園有兩道菜是最深得我心的,每回總是會點上一份,否則總覺得不過隱似的
那就是這叉燒粉腸和下頭的蘿菠千層酥
這兒的叉燒腸粉裡頭的叉燒肉,多汁、肉Q、香氣十足
絕對是我高雄這眾多港式飲茶中,最讓我推崇的河粉口味




蘿菠千層酥

如同上頭提到的,這千層酥也是我必點的一道菜
這道菜可以的話盡量麻煩廚房幫您現做
因為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口感、裡頭香濃卻不過甜的內餡
絕對會讓你值回票價!




芝麻蟹肉捲




水晶韭菜餃




臘味蘿菠糕




紅豆湯






C/P值:8分 / 服務:7分 / 美味:7.5分 ………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7.5

0 ~ 2:能免就免吧!若是要日行一善的話,那我就沒話說啦!
2 ~ 4:若是不考慮好不好吃、味道好不好、價錢貴不貴等因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也是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 二訪麗尊飯店 - 麗園港式飲茶
※ 麗尊飯店 - 麗園港式飲茶




搜尋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