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TEL:0929-523168


高雄賣阿根廷烤肉的,大概也不過就是兩三家吧
而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球場路這家阿根廷烤肉的
無論是在朋友口中或是在各大部落中,似乎都有不錯的評價
聖誕節將近,反正小J我一下很少在節日當天過節的
乾脆就先行吃個聖誕節小餐吧!

順著高速公路旁走,這家【阿米哥Amigos 阿根廷烤肉】就在球場路未到本館路上
停好車還未走近,遠遠的就可以聞到陣陣的烤肉香氣
原來就是那戶外的炭烤爐台所散發出來的
據說這碳烤爐台就是將阿根廷的傳統碳烤爐台完整翻製的
而烤肉也是全以木炭來做加熱碳烤,除了鹽巴外不加其他調味,好吃出原味




店裡的裝潢頗有那種南美洲的粗曠豪邁感
大膽的牆壁塗刷、動物的皮草搭配都挺符合風格的






既然名為【阿米哥Amigos 阿根廷烤肉】,當然菜色皆是以烤肉為主
牛、豬、雞、羊這些都在菜單的選擇上,喜歡海鮮的則是有明蝦和干貝
菜單的設計上較討我歡欣的一點,就是菜色是可做搭配的
可以牛配雞或是牛配豬...以此類推,反正就是挑自己喜歡
這讓喜歡吃多元口味的我,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挺不錯的






奶油濃湯(套餐菜式)




香蒜麵包(套餐菜式)




阿根廷佐餐紅酒(套餐菜式)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嘗試】

阿根廷炸餡餅Empanada(套餐菜式)

據店員所說,這Empanada算是拉丁美洲挺常見的一道菜式
只是裡頭的餡料各有巧妙各有不同
而這則是加入茴香來調味,所以吃起來味道濃郁挺特別的






阿根廷自製香腸(套餐菜式)

這香腸就和我們台灣香腸的口味有著天南地北的不同啦
幾乎全都是瘦肉的口感,裡頭加上許多的香料調味
不像台灣香腸會滴出油脂,這則是扎實越咬越香的口感




油醋生菜沙拉(套餐菜式)




碳烤豬肋排




碳烤雞腿排

這的烤肉由於都是只加鹽巴提味而且都是以炭火燒烤
所以外頭的表皮都是挺焦脆的,吃起來格外的香
像這烤雞腿就好吃的很,表皮切下會聽到卡茲一聲
接著就會看到裡頭的汁液泊泊流出,真的是外焦內嫩啊!




Choice安格斯黑牛小排

這的招牌自然是這安格斯黑牛肉,經過高溫碳烤外表微焦
不過裡頭卻仍是嬌嫩的粉紅,在口中一咬汁液充斥嘴裡
套餐這種不多不少的5oz份量正好也不會顯膩




甜點冰淇淋(套餐菜式)




【阿米哥Amigos 阿根廷烤肉】的餐點品質算是讓人頗為滿意
尤其是那大口肉大口酒的用餐氛圍更是讓我陶醉其中
用餐也可自行帶酒前往,店家不過才意思意思收個100元開瓶費
更算是讓我覺得值得加分的一點!
當天讓人覺得較不是那樣OK的,大概就是服務上的小缺失
有別於老闆Diego的親切熱情,外場的妹妹就有點狀況外的感覺
要個水或是餐具都要說過幾次外加等段時間才會送到

當天還在那遇到一社團在那聚餐,有多人喝的茫酥酥
不僅是在現場拉高分貝吶喊,更甚至跑來要和小J我對飲
要走了甚至還留下一瓶已開未喝紅酒說是要讓我配菜
(哈哈…見鬼啦!我還沒這樣愛喝好嗎?!)
算是當晚用餐的過程中另一美中不足的有趣小插曲吧!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